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9 05:27:05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魯庭暉鞠躬致歉 交代舞蹈員傷勢︰阿Mo清醒阿Fung輕傷

分享:
MIRROR演唱會發生罕見意外。

MIRROR演唱會發生罕見意外。

MIRROR演唱會昨日(28日)舉行第4場演出,惟吊在半空的大銀幕突然墮下擊中台上兩名舞蹈員,二人分別為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友李啟言(阿Mo)及張梓峯。阿Mo頭部及頸部受傷,情況嚴重,張梓峯同樣頭部受傷,情況穩定,送院時清醒。

魯庭暉︰阿Mo清醒

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於凌晨趕赴醫院了解情況,So Ching亦趕到醫院探望阿Mo。魯庭暉於凌晨4時許在醫院交代兩名舞蹈員最新情況,他首先就今次意外致歉,承諾會盡力幫助傷者家人及傷者,會提供一齊協助,並躬鞠以示歉意。他表示阿Fung「輕傷,擦損咗,拉傷肌肉」,現無大礙,目前依照醫生指示留院觀察;至於阿Mo仍在ICU,但清醒,可以與醫生溝通,要做一系列檢查,未知進一步情況。

魯庭暉盼給予時間處理

魯庭暉表示,知道大家都有好多問題,希望大家能給予時間,他們會認真處理,並承諾一定徹底找出事故原因,盼大家諒解,暫無進一步訊息可提供。現時他們最關心兩名傷者及其家人,會與家屬保持溝通,提供一切需要協助,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康復。魯庭暉結束發言後,未有回應記者提問便離開。

Ad Block
魯庭暉稱阿Mo清醒仍留ICU。(港台新聞截圖) 魯庭暉稱阿Fung輕傷。(港台新聞截圖) 魯庭暉交代兩名舞蹈員傷勢。(資料圖片) 演唱會主辦方代表李小姐表示現全力照顧傷者。

COLLAR取消所有活動

COLLARMarf原定今日(29)出席《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》開鏡儀式, Ivy So(蘇雅琳)和Gao(沈貞巧)會到尖沙咀出席手錶品牌活動。然而意外發生後,COLLAR的官方專頁宣布取消今日所有訪問及活動,《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》開鏡拜神儀式亦宣布取消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