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1 10:17:56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Mo雖偶感忐忑仍望有更大耐心為康復而戰 父母:你已比常人更有能耐

分享:
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兒子20周的康復過程,深感兒子已經很有能耐應付療程。

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兒子20周的康復過程,深感兒子已經很有能耐應付療程。

MIRROR演唱會意外中嚴重受傷的阿Mo(李啟言),目前仍在康復病房留醫,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最新一封代禱信,回看阿Mo接受了近20周情況從危殆到穩定的治療,由ICU獨立房到復康病房,從胃喉進食到吞嚥一般食物,感恩進度理想,直都有神和不同階段天使的預備,這是恩典。Mo父透露兒子雖間中因不知等候到何時而感忐忑鬱悶,但仍表達盼能有更大的耐心和投入為康復而戰,而父母想對兒子說,「啟言,你已經是很叻仔了,你比常人都更有能耐呀 <3」。目前,希望阿Mo在針灸治療和神經復生方面有進展。此外,Mo父不忘關顧未能走出傷痛的舞蹈員。

Ad Block
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表示,兒子雖間中感忐忑鬱悶,但仍盼能有更大的耐心和投入為康復而戰。

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表示,兒子雖間中感忐忑鬱悶,但仍盼能有更大的耐心和投入為康復而戰。

李盛林牧師 // 啟言(阿Mo)第20封代禱信:

感恩

1.   「啟言事件的迴響」

a)    感謝從世界各地傳來的祝福、問候、關心和禱告,也要求將代禱信轉發,為啟言打氣和鼓勵的。

b)   其中一則:「對於MO 的不幸,我好心痛。但也因為他們一家對主的忠誠,激發了離開教會超過 15年的我,鼓起勇氣與稚女一齊返教會。願 MO一家的信,並在他們身上展現的神蹟,繼續祝福 MO的一家,也啟發更多人回教會!」

 

2.   「回望過去20週的經歷」

a)   從ICU的獨立房,到大房;從ICU到腦科特別病房;到復康病房,一直都有神和不同階段天使的預備,這是恩典。

b)   從事故當晚的手術、插喉、呼吸機、頸箍、造口,由危殆轉為嚴重,再由嚴重轉為穩定,相對來說都是那麼快速,這是大眾的打氣和禱告,也是神的恩典呢。

c)   從要用胃喉進食,到口部糊狀進食,到軟性食物,到切絲菜肉,到一般食物(只要按指示方法吞嚥),這樣快速的進度真是不敢想像。

 

阿Mo父親不忘為仍受意外事件困擾的舞蹈員送上慰問。

阿Mo父親不忘為仍受意外事件困擾的舞蹈員送上慰問。

代禱:請繼續用信心的禱告記念我們

「你要等候耶和華,要剛強,要堅定你的心。要等候耶和華。」(新譯本 - 詩篇27:14)

(一) 「啟言心願」

“My wish would be praying for more patience and dedication to fight for recovery”(能有更大的耐心和投入為康復而戰)

 

(二) 「啟言最新近況」

1.   「等候的能耐」

近20週了,啟言間中也不知等候到何時而感忐忑鬱悶(MO爸媽:啟言,你已經是很叻仔了,你比常人都更有能耐呀 <3)

2.   「針對的治療」

每天的治療特別針對胸肺、脊椎神經、各關節肌肉及身體調理的復康治療,期盼能強化機能和體能。

3.   「神經的復生」

請懇切為這些活動和感覺神經的治癒禱告,求神啟動那些沉睡的腦神經,填補受損的,也繼續讓啟言和家人學習忍耐及剛強等候。等候的學習真是不容易,求神加力和憐憫。

 

(三)MO 爸媽

1.   「爸媽心願 」:香港疫情數字高企,請為傷患軟弱的人身心靈的平安,及能安然渡過禱告。願他們都能得到各方的醫治保護,也能領略生命的寶貴。」

2.   「心聲短片 」:平均6-7分鐘的鼓勵及生活分享短片,已給啟言第 36 輯了,讓他與蘇晴及家人常以聖經為得力的源頭,也了解爸媽的心境和生活的點滴。請為我們的錄製禱告。

3.   「MO 爸的等候體驗」 —- 心酸與傷感

近20週了,持續地仍受演唱會事故而影響的舞蹈員,還未能走出傷痛,不少仍需要接受心理及精神的治療,這樣的身心靈創傷實在是太大了,願我所相信的主耶穌同樣醫治他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