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9 22:00:37

XODIAC慶祝IG破百萬大關 無懼素顏為粉絲驚喜直播

分享:
XODIAC慶祝IG突破100萬大關,成員們開直播答謝粉絲。

XODIAC慶祝IG突破100萬大關,成員們開直播答謝粉絲。

韓國男團XODIAC最近在Instagram突破100萬粉絲,成員們在排舞室得知此事後開心到不得了,要求公司批准他們立刻在IG開直播答謝粉絲,更表示就算直播他們練舞後淋漓盡致的素顏也毫不畏懼,公司同事紛紛讚嘆他們誠意十足。

在這10分鐘的驚喜直播中,吸引數萬各地粉絲同時觀看,更大讚他們素顏也很好看,要求他們多做直播。隊長LEX表示:「手臂在手術後剛剛康復,現在要急起追練習進度,希望即將的回歸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支持和期待,一有空餘時間一定會開直播和粉絲見面和談天!」除了Instagram之外,XODIAC還在TIKTOK已一早超過120萬粉絲,2023年下半年更有3條點讚人數破百萬的視頻。兩名香港成員SINGLEO也正是組合人氣王,在韓國、內地和其他海外地區也吸納不少粉絲,3條百萬點讚影片都有他們的出現。為了回饋看不到TIKTOK的粉絲,SINGLEO承諾於其他平台也多發布不同風格的視頻和照片滿足Fans

XODIAC香港成員SING和LEO同屬隊中人氣王。 SING和LEO承諾於其他平台也多發布不同風格的視頻和照片滿足Fans。 SING和LEO在韓國、內地和其他海外地區也吸納不少粉絲。 XODIAC香港成員SING和LEO也是隊中門面擔當。 隊長LEX手臂在手術後剛剛康復。 LEX展望回歸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支持和期待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