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9 22:35:47

不是你不愛你|陳昊森被連環掌摑真受傷 陳嘉寶愧疚:唔該下場戲打返我

分享:
不是你不愛你|陳昊森被連環掌摑真受傷 陳嘉寶愧疚:唔該下場戲打返我

陳昊森與陳嘉寶在《不是你不愛你》中扮演過氣情人。

葉念琛身兼監製、導演、編劇全新浪漫愛情作品《不是你不愛你》,男主角陳昊森與陳嘉寶(Anjaylia)在片中扮演過氣情人,二人在停車場上演爭執場面,Anjaylia情緒爆炸,大巴掌摑陳昊森,留下五指紅印。迷妹林熙彤(Hazel)事前警告Anjaylia要錫住男神,結果真的受傷了,雖然不是掌摑時所傷,但Anjaylia難辭其咎,她好大壓力:「唔該下場戲畀佢打返我啦!」劇情講述陳昊森從外地飛來香港找Anjaylia飾演的前女友算帳,他氣沖沖到酒店房向其現任男友大打出手,然後夾硬捉走Anjaylia,二人在停車場拉拉扯扯。嬌小的Anjaylia被陳昊森又拉又拖,甚至雙手將她抱起帶到車前,她極力反抗不斷亂抓亂打,終於成功擺脫,一大巴摑到陳昊森臉上,他臉上立即留下紅掌印,回過神後繼續拉扯Anjyalia上車,她終於情緒大爆發狂鬧陳昊森,讓他清醒,面對現實!

從酒店大堂拉扯到露天停車場,Anjaylia不斷掙扎反抗,鏡頭前她只打了陳昊森一巴掌,但其實捉捉摑了六巴掌,打到Anjaylia手痛心更痛,她說:「拍呢場戲我好緊張,因為唔只有動作場面,當中亦有好多情緒,心裏有少少壓力,好驚打落去唔啱位,浪費情緒亦浪費咗對方嘅臉皮。」身旁的陳昊森臉上的紅印還未消散,反過來安慰她說:「唔會,唔會!」Anjaylia為免誤傷陳昊森,她特意去修甲,又打自己做測試,她說:「我去修甲,磨滑指甲邊沿,自己試咗好多次肯定唔會掌摑時整傷佢,好彩無事,依然咁靚仔,很帥!」她用右不停摑打自己的左手臂做測試,陳昊森見狀一臉感動。

Ad Block
陳昊森在片中被陳嘉寶掌摑。

陳昊森在片中被陳嘉寶掌摑。

陳昊森說:「我唔痛,我以前拍戲都有被打,訓練過。其實被她打了幾巴掌,真的有幫助入戲,謝謝!」仔細看,雖然他臉上只有特技化妝的傷勢,但頸上有一條真的血痕。Anjaylia小心翼翼拉開他的衣領,一邊自首:「估計係佢擄走我、一片混亂、掙扎嘅時候抓到佢。」受傷的陳昊森盡顯紳士風度,笑著安慰她不要內疚。

拍攝當日太陽猛烈,陳昊森厚厚的西裝亦滲出汗水,但他不理自己汗流浹背,堅持與Anjaylia和導演葉念琛,商量拉扯和掌摑動作以配合拍攝,希望大家都在最佳狀態下發揮。Anjaylia說:「好感恩陳昊森係一個好好嘅對手,事前好好商量,非常紳士,我深感愧疚。」她又說:「佢叫我幫佢投入情緒,要我連摑幾巴。我背住鏡頭大家睇唔到,打到我都幾乎喊,連續打咗五、六巴掌,真係要用力先可以幫到佢入戲,但我心裏一直祈禱『快啲完啦』,真係唔忍心再摑佢!」戲中另一女角林熙彤(Hazel)因為其他戲份所以在場,原來戲裏戲外她都是陳昊森迷妹,Anjaylia透露Hazel預先警告她不要傷到男神,如今真的受傷了,Anjaylia笑言:「唔該下次畀場戲佢打返我啦!」

Ad Block
二人在停車場上演爭執場面。 二人在停車場上演爭執場面。 二人在停車場上演爭執場面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