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6 19:53:28

不是你不愛你|陳昊森不滿與Mandy5分鐘咀戲被大剪? 預告票房過千萬公開足本版(有片)

分享:
譚旻萱與陳昊森在電影《不是你不愛你》合演情侶。(蘇文傑攝)

譚旻萱與陳昊森在電影《不是你不愛你》合演情侶。(蘇文傑攝)

由譚旻萱(Mandy)、陳昊森、梁仲恆和林熙彤主演,葉念琛執導的愛情電影《不是你不愛你》,於聖誕節期間舉行謝票活動,憑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爆紅的男主角陳昊森特地從台灣來港兩天,與眾演員巡迴謝票,並與Mandy 接受傳媒訪問。他昨日在戲院看了完整版,為了看大家的真實反應,偷偷坐在觀眾席,心情既緊張又擔心。Mandy表示有觀眾睇到喊,又能與觀眾直接交流很溫暖。

陳昊森於聖誕假期特地來港,與Mandy為電影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。 陳昊森與Mandy在電影《不是你不愛你》首次合作演情侶,默契十足。 陳昊森於聖誕假期特地來港,與Mandy為電影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。(蘇文傑攝) 陳昊森與Mandy在電影《不是你不愛你》首次合作演情侶,默契十足。(蘇文傑攝) 陳昊森拍《不是你不愛你》靠Mandy充當翻譯,兩人默契十足。(蘇文傑攝)

獻螢幕初吻勁緊張

Mandy在《不是你不愛你》獻螢幕初吻,她表二看著自己在大銀幕上演咀戲,感到很害羞,至於拍攝情況如何?她表示第一次拍咀戲,緊張到捉實陳昊森的膊頭,幸好與陳昊森有足夠溝通,讓她冷靜情緒,拍攝順利。陳昊森則半說笑表示,當看到自己的咀戲後,感到很生氣,「因為我們拍了56分鐘的吻戲,最後導演只選擇了一秒,全都剪了。」Mandy續說,「我以為還會有幾秒,但就有一秒。問到若票房理想會否公開咀戲,當作是派福利時,兩人經商量後達至共識,若票房過一千萬便會公開咀足5分鐘的絕密片段。

譚旻萱、陳昊森、梁仲恆和林熙彤為電影《不是你不愛你謝票。(蘇文傑攝) 陳昊森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,大派心心。(蘇文傑攝) 陳昊森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,大派心心。(蘇文傑攝) 陳昊森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,大派心心。(蘇文傑攝) Mandy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Mandy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

示範最強廣東話

至於會否選擇脫衣服派福利,陳昊森就笑言自己脫衣服不好看,Mandy就反建議一起打籃球24小時,不過陳昊森聞言即反問,「是你打吧,沒有我份。」陳昊森表示兩人未試過一起打籃球,問到誰的球技較好?他笑言,「我看過她打籃球的片段,應該是我稍微強一點,若票房過10萬可以來一場比賽。」兩人早前先後推出歌曲,談到可有機會合作時,陳昊森自薦唱rap,但不料眾人起哄要他即場rap他笑著打拍子,「一二三,Yes!」就傻笑rap不下去。問到對Mandy跳唱是否很性感時,他尷尬笑著,「我們能不能換正常一點的形容詞,例如說活潑、陽光,性感……沒有啦,不是,有啦有啦…」Mandy無奈表示,「我救不了你,我也救不了自己!」

Mandy直言在拍戲期間,充當陳昊森與導演之的溝通橋樑,「我確實是那個翻譯的人,因為如果演員聽不懂真的很難演。」問到現在最厲害的廣東話是甚麼,他就連聲「謝謝」,再追問謝票時會說甚麼,他就示範,「不是你不愛你,但最強廣東話!」

林熙彤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林熙彤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林熙彤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林熙彤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林熙彤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梁仲恆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梁仲恆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徐浩昌(肥腸)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力臻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 導演葉念琛與眾演員出席《不是你不愛你》謝票活動。(蘇文傑攝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