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7 17:01:43

中銀香港︱與JNYBeatz合作試唱電音賀年歌 姚焯菲鼓勵派電子利是

分享:
HK ENT

Chantel與JNYBeatz合作,鼓勵中銀香港客戶以更方便又環保的方式派發利是,分享節日喜慶氣氛。

16氣女歌手姚焯菲 (Chantel) ,去年與微辣中國銀行(香港)拍攝電子利是賀年短片,今年再度獲中銀香港邀請代言,更與beat maker JNYBeatz合作,推出賀年MV《電子利是大Phone收》,紹中銀香港手機銀行及BoC Pay「兔年喜氣Phone利是。

在新歌MV中,Chantel一改抒情歌路,嘗試電子pop rock曲風,百變造型包括噹噹時尚牛仔賀年look粉紅兔仔少女頭箍look,來表達甜美beatz、霸氣beatz、發夢beatzFoodie beatzParty beatz、賣萌beatz,唱盡少女逗利心聲。對於首嘗曲風,Chantel說:「喜歡試不同音樂風格,與JNYBeatz合作接觸到電子音樂,整首歌很party beat,原來《恭喜你》可以無限loop新世代再都有發揮空間。」

HK ENT HK ENT

夢想成真與Miffy合作

除了與JNYBeatz唱電音賀年歌外,Chantel更與Miffy為中銀香港拍攝廣告宣傳硬照,切合品牌在農曆年「有福到,有福兔主題,她稱很開心與Miffy一起成為兔年主角:「與Miffy拍檔,真的夢想成真,我從小就是Miffy迷,家中有很多Miffy插畫和公仔,看了插畫很久才知它是兔女,還有她為何總是正面視人,後來知道作者Dick Bruna希望她與小孩子一樣直接,直接表達心中的問題。」

 

表明升學不影響樂壇發展

過年後將赴新西蘭升學的Chantel表明,「雖然到新西蘭讀書,但不是離開香港樂壇,同公司已有計劃,今年會推出幾首新歌,我會定時返香港,兼顧歌手工作,大家不用擔心。」又要準備海外留學,又年近歲晚,她自言相當忙碌:「朋友與公司同事知我有一段時間見不到,紛紛預早與我團年farewell,好似After Class、聲夢同學都要聚會,還有學校,今年可能要食10幾餐團年飯。」

HK ENT

Chantel過年後到外國讀書,她稱已叮嚀親朋戚友,可透過中銀香港BoC Pay及手機銀行派電子利是給她。

利是錢是第一桶金

雖然將到外國讀書,Chantel笑言絕不會錯過逗利是機會:「親朋戚友講明縱使未必見到我,會透過中銀香港BoC Pay及手機銀行派電子利是給我,所以就在新西蘭也會收到祝福」有一位財務專家爸爸,她自小已儲利是錢:「儲利是錢是小朋友的第一桶金,舊年已開始將利是錢用作理財,預算做自己演藝進修基金,另外仲有一個5年計劃,希望可以儲幾年錢,建立自己的時裝品牌。」

 

Chantel學嘢快

JNYBeatz將《恭喜你》賀年歌重新混音,變成電音賀年歌,他稱過程有趣,又讚16歲的Chantel去唱,能為《恭喜你》減齡,「Chantel第一次唱這類電子感十足的快歌,音樂節奏領悟相當高,對她來說沒有甚麼難度,唱了一兩次已捉到這首歌的beat。」JNYBeatz十分期待今個農曆年,皆因他計劃與太太及小朋友外遊過年:「與不少香港人一樣,隔了兩、三年可以再去旅行,大家都好有期待,雖然未必可以去親戚家拜年,但儀式會做足,就是派利是利是,現在有了電子利是好方便,我會幫小朋友儲起利是錢做教育基金。」

HK ENT

JNYBeatz將家傳戶曉賀年歌重新混音,交由Chantel獻唱,鼓勵中銀香港客戶以環保方式派發利是。

HK ENT

Chantel與JNYBeatz的新歌《電子利是大Phone收》,充滿喜慶派對氣氛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