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2 18:02:53

亞洲電影大獎|濱口龍介開心與西島秀俊再見 喜與梁朝偉同場

分享:

濱口龍介執導的《在車上》於《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》獲8項提名。(李睿哲攝)

濱口龍介執導的《Drive My Car》於《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》獲得8項提名,他表示現正忙於製作短片。他稱拍攝《Drive My Car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,今次可以再有機會與西島秀俊見面大感高興,令他回憶起當時的拍攝時光。

問到日後會改編哪些作品拍成電影,濱口龍介表示沒有指定作品,最重要小說及文學作品對他有沒有很大的感受及共鳴,以及故事能否用電影手法呈現給大家看。至於日後會否考慮與香港演員合作,他表示要先考慮到劇本,若沒有好的劇本,難談找哪些演員。他表示讀書時對王家衛的電影很感興趣,也受到對方的影響,當得知今次西島秀俊與梁朝偉一齊角逐獎項,令他的感受很深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