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6 17:40:36

再見‧枕邊人|張曦雯首演媽媽母愛泛濫 與黃智雯互摑嫌角色未奸到最盡

分享:

張曦雯開心可以演奸女人。

《再見.枕邊人》今晚(26日)8點半在翡翠台播出,馬德鐘、黃智雯(Mandy)、張曦雯(Kelly)、羅天宇及鄭俊弘等到油塘宣傳。眾人在活動上大玩遊戲,除了分組寫下對方最美的位置,又重演一些劇照甫士。Kelly的媽媽亦有到場支持愛女,為她打氣。Kelly之後與馬德鐘和Mandy等走到台下送花給現場觀眾。

與黃智雯爭老公大打出手

Kelly表示今次很開心可以再跟馬德鐘及黃智雯合作,因為她初出道第一部劇集正是與Mandy合演,第二部劇集則是和馬德鐘一起演出,所以大家都非常有默契。談到她跟Mandy要爭老公,更有互摑的場面,她笑言:「我都唔少嘢!」她表示跟Mandy有不少鬧交戲,每次拍完,都會跟Mandy笑過不停。

Kelly又表示,很高興可以獲得這個角色,由於當中的情緒起伏很大,故此每次收工回家都很攰,但同時又非常滿足。她笑謂:「係咁鬧人,有時又要喊,可以做啲未做過嘅嘢,當抒發吓自己情緖。」她透露拍攝期間,自己的脾氣頗差,幸好男友很體諒,並知道她專注在角色上,非常感謝他。

張曦雯與黃智雯會在劇中爭馬德鐘。

嫌劇中角色未夠奸

談到Kelly在劇中有一個繼子,她大讚這位「兒子」既醒目及乖巧,跟對方合作很開心,不用埋位時更會跟「兒子」傾打機,「佢俾到我好多感覺,好似自己有個仔咁,好開心第一次做媽媽係由佢演我個仔。」提到今次她飾演一個不擇手段的女人,她表示不怕會被定型,「有時拍完覺得有啲位應該要再去盡,其實我睇戲特別鍾意睇奸角,要令觀眾睇到夭心夭肺,其實係好滿足嘅一件事!希望再有機會試再奸啲角色!」

Kelly透露明天便會投入拍攝《廉政行動》,將飾演一個比較coolMadam,對於經常被安排演專業人士,她笑稱在《再見.枕邊人》雖然也是專業人士,但角色比較著重跟身邊人的關係,「希望觀眾睇到個角色唔止得奸嗰面,佢都有好愛屋企人一面。依家嘅造型大家見到我好靚,所有嘢都好靚,但我入面有好多場口都冇咩點化妝。因為我想大家見到朱善美呢個角色,除咗不擇手段,仲有軟弱一面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