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6 15:28:51

出道20周年推新專輯 東方神起借新歌《Rebel》表達決心

分享:
生活

出道20年的東方神起,今日推新專輯 《20&2》。

韓國男團東方神起(TVXQ)於今天慶祝他們的出道20周年,並發行了他們的第9張正規專輯《20&2》。這張專輯收錄共10首新歌,展示東方神起過去、現在和未來的音樂風格。今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,專輯的歌曲將在各大音源網站上架,而主打歌《Rebel》的MV,將在SMTOWNYouTube頻道上同步發布。

生活

東方神起借新歌《Rebel》,表示會繼續走下去,未來推出更多好歌。

晚上8時播出特備節目《20 Years and CountingTVXQ!》

RebelMV通過強烈視覺美感,捕捉歌曲裡充滿活力的氛圍,展示東方神起強大舞台表演能力,和精彩的群舞場面。此外,為了慶祝他們的出道20周年,東方神起將今晚韓國時間8時,於YouTubeTikTokWeverseIdol Plus的東方神起頻道,推出名為《20 Years and CountingTVXQ!》的特別節目。在節目中,他們將為新專輯開箱,和公開唱片製作的幕後花絮,與全球的fans共同慶祝他們出道20周年。

生活

東方神起新歌《Rebel》MV,將在韓國時間下午6時,於SMTOWN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