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30 21:53:21

BoA 少時太妍 孝淵 aespa 東方神起 下月攻東京巨蛋 官方宣布全球直播

分享:
生活

官方宣布《SMTOWN LIVE 2024 SMCU PALACE @TOKYO》將會進行全球直播。

 

韓國4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 Entertainment,將於下月21、22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《SMTOWN LIVE 2024 SMCU PALACE @TOKYO》,屆時SM全體藝人包括歌姬BoA、少女時代成員太妍、孝淵、男團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、NCT 127、NCT DREAM、WayV、Rise和NCT WISH,以及女團Red Velvet、aespa等,將會出席是次音樂會,這亦是「SMTOWN LIVE」系列,第20次在東京巨蛋公演。

 

生活

大師姐BoA,曾經於日本出道,SM Entertainment半壁江山是她打下。

SM Entertainment今日宣布,《SMTOWN LIVE 2024 SMCU PALACE @TOKYO》這透過直播方式,讓全世界fans一起欣賞。而日本全國有80間戲院會盡行現場直播,最後一天的演出,亦將在Beyond LIVE和Weverse平台同步在線直播。這樣安排使得fans無論身在何處,都能共同享受這場盛大的K-Pop盛宴。

 

 

生活

一個唱得、一個跳得,期待太妍、孝淵合作表演。

「SMTOWN LIVE」作為SM全球公演品牌,已在全球各大城市成功舉辦過演唱會。於2022年,在東京巨蛋舉行為期3天的演唱會,觀眾人數就高達15萬人,可見其受歡迎程度。這次演唱會更除呈現各藝人精彩的舞台表演,他們更會破天荒和合作,絕對讓fans們激動不已。無論是在現場觀看還是通過直播觀賞,這將是一場難以忘懷的演出。

生活

aespa是當下最紅女團之一,fans當然期待她們的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