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1 14:45:52

原創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今日Disney+上架 桂綸鎂連走兩場造勢

分享:

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將於今日在Disney+上線,桂綸鎂與幾位拍檔出席世界首映會。

11Disney+原創台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今日下午上架,首播先推出兩集,之後每星期更新一集,香港、台灣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尼及紐澳同步上線。《台北女子圖鑑》昨日(20)舉行網上記者會,桂綸鎂率領鳳小岳、王柏傑、夏于喬、林思宇、陸明君出席,大家異口同聲讚賞小鎂的凝聚力。《台北女子圖鑑》籌備3年,改編自《東京女子圖鑑》,小鎂飾演女主角林怡姍,她在記者會上表示,拍攝過程雖然經歷疫情升溫一度停工,但首次在劇中中貫穿全劇、角色年紀跨越20年,演起來既過癮又滿足,桂綸鎂透露自己重溫《藍色大門》時看到自己17歲時的眼神,找到自己年輕時的模樣。

王柏傑在劇中是小鎂的青梅竹馬,雖然兩人認識多年,卻是第一次合作拍戲,王柏傑說看到小鎂進入角色的另一種面貌,讓他印象深刻。小鎂也說王柏傑是她在劇中最有火花的,形容對方像大樹般守護她,為她遮蔭、給她依靠,是個安靜且沉穩的存在。

桂綸鎂昨日亦有為《台北女子圖鑑》舉行網上記者會。

桂綸鎂昨日亦有為《台北女子圖鑑》舉行網上記者會。

鳳小岳與桂綸鎂再結片緣

鳳小岳則是繼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後與小鎂再續前緣,開心表示在拍攝現場有種老朋友重逢的熟悉感,與小鎂拍戲空檔更是抓緊機會聊天。鳳小岳說過去曾出演過霸道總裁類型的角色,但為了小鎂立刻答應接演,笑說自己私下與霸道總裁差很多,但在《台北女子圖鑑》會呈現不同面向的霸道總裁。至於劇中另外兩位男星張孝全和石頭,因未能出席記者會,故以影片向小鎂致意,當中張孝全表示與小鎂再合作很開心:「這次合作,我們還滿有默契的,過程非常開心愉快。」但說到好友王柏傑,張孝全話鋒一轉:「雖然我們的篇幅很短,但他的嘴巴還是一樣的……很賤。」他對無法到記者會現場感到抱歉。同日,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在松仁威秀泰坦廳舉行世界首映會,桂綸鎂與「台南幫」的王柏傑、夏于喬和林思宇換衫以盛裝登場。

Ad Block
鳳小岳與小鎂繼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之後再續前緣,開心表示在拍攝現場有種老朋友重逢的熟悉感。

鳳小岳與小鎂繼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之後再續前緣,開心表示在拍攝現場有種老朋友重逢的熟悉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