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2 20:00:01

石頭@五月天為《台北女子圖鑑》演床戲 桂綸鎂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

分享:
五月天成員石頭參演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跟女主角桂綸鎂有火辣演出。

五月天成員石頭參演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跟女主角桂綸鎂有火辣演出。

桂綸鎂主演的全11Disney+原創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從上月起逢星期三上架至今,桂綸鎂的破格演出引起觀眾熱烈討論,大膽演繹出時代女性的戀愛態度,而且還親熱戲連場!

Ad Block
《台北女子圖鑑》講述桂綸鎂飾演的女主角林怡珊遇上不同「圖鑑男子」,宋柏緯已經登場。 宋柏緯與桂綸鎂亦有火辣演出。 桂綸鎂為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床戲連場。 桂綸鎂在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中,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。 桂綸鎂的破格演出,令網民對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引起熱烈討論。

《台北女子圖鑑》每一集以單元故事方式,講述桂綸鎂飾演的女主角林怡珊,在遇上不同「圖鑑男子」和「圖鑑女子」的經歷及其成長故事。過去四集,林怡珊已先後遇上踏實貼心的陳南(巫建和 飾)、渣男George游瀚宗(禾浩辰 飾),以及只求順手上床的沈華慶(宋柏緯 飾),在第4集中,鳳小岳以「霸道總裁」Allen登場,由於對方有助自己攀上事業高峰,林怡珊決定大談辦公室戀情,兩人更因劇情需要有激烈床戲。

鳳小岳在第4集中以「霸道總裁」Allen登場。 桂綸鎂與老拍檔鳳小岳相隔多年再度合作。

至於今日上線的第5集,輪到台灣天團五月天成員石頭亮相,他今次飾演林怡珊來到台北後的第5任男朋友。第5集交代林怡珊離開為自己事事安排妥當、甚至接近控制狂的Allen之後,於健身房遇上身份神秘的何健寰(石頭 飾)後旋即成為「炮友」。最初這段沒有束縛的關係,令林怡珊從Allen的壓迫中得到解放,但後來林怡珊發現何健寰是有婦之夫,而且這對夫妻奉行「開放性關係」,接受雙方各自「覓食」,令林怡珊再次陷入感情漩渦,而桂綸鎂今集亦挑戰從影以來性感底線,與石頭的情慾戲成為焦點,既有床戲又有共浴場面。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之後還有其他紅星陸續出場,包括楊謹華、張孝全、林柏宏、曾愷玹,該劇現正於Disney+串流平台獨家上線,逢周三更新最新一集。

台灣天團五月天成員石頭演女主角來到台北後的第5任男友,更有共浴場面。 桂綸鎂今集亦挑戰性感底線,與石頭的床上戲成為焦點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