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4 10:00:45

藝人專訪︱桂綸鎂想念香港朋友 自爆曾在蘭桂坊飲醉酒

分享:
藝人專訪︱桂綸鎂想念香港朋友 自爆曾在蘭桂坊飲醉酒

桂綸鎂接受視像訪問,自言很想念香港朋友及粉絲。

桂綸鎂主演的11集原創台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本星期已開始在Disney+上架,故事翻拍自日劇《東京女子圖鑑》,桂綸鎂飾演的女主角林怡姍是個「挑戰型女子」,近日她接受AM730視像專訪,更趁機會向香港粉絲越洋打氣,希望大家在疫情下不要忙了自己的生活。

Ad Block
全11集原創台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已在Disney+上架。

原創台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近日已在Disney+上架。

桂綸鎂本月初不幸確診了新冠肺炎,令到《台北女子圖鑑》的宣傳攻勢立即叫停,不少粉絲也很擔心其身體狀況,問到她現時有沒有後遺症?小鎂即說:「先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,我現在康復得蠻好的,也沒有甚麼後遺症和副作用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中有不同類型的女性,除了主角是挑戰型女子外,還有「奉獻型女子」楊謹華、「踏實型女子」連俞涵、「都會型女子」天心、「前衛型女子」曾愷玹、「直率型女子」李霈瑜、「求好心切型女子」夏于喬、「隨緣型女子」姚以緹、「自在型女子」林思宇、「操控型女子」張景嵐、「果決型女子」陸明君,小鎂就覺得自己應該是「綜合型」,自言:「因為碰到不同的事情好像會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跟面對,有些時候碰到陌生的事情會蠻想挑戰,或者是,有些時候碰到自己喜愛的人會用比較溫柔的方式等等,所以我覺得比較綜合。」不過,小鎂就覺得女主角林怡姍比她較為勇敢,角色很果斷亦在作出決定後不會向後看,勇往直前,她坦言現實中的自己卻經常想太多,做不出果斷的決定。小鎂在劇中從20歲演到40歲,談到最難演的時期,她認為是在28歲至33歲左右,因為這個年紀的樣子與聲音變化不算太大,但要交代出林怡姍的成長變化,所以中間的時期較有難度。

不要忙了自己的生活

疫情至今,桂綸鎂除了去過巴黎外,基本上一直留在台灣,她表示上次來香港已經大概五年前,小鎂表示很想香港的朋友及支持者,她說:「很想念,因為我也有朋友在那裏,也跟一些拍攝的工作人員蠻熟悉的,還有香港的美食,還有曾經逛過的街道,其實蠻想念的!」她更自爆:「曾經在蘭桂坊喝醉,特別想念在香港的朋友。」最後,小鎂問候香港粉絲,希望大家在這段日子除了防疫之外,不要忙了自己的生活,要好似林怡姍這角色一樣勇敢,就算生活困難,大家也要找到生存下去的熱情和勇氣,並鼓勵香港的粉絲朋友們,就算生活當中遇到困難,先要以樂觀的心態才可奮鬥前進。

Ad Block
桂綸鎂覺得自己是個「綜合型女子」。

桂綸鎂覺得自己是個「綜合型女子」。

鳳小岳今次扮演一位霸道總裁,跟小鎂相隔10年再次合作。

鳳小岳今次扮演一位霸道總裁,跟小鎂相隔10年再次合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