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8 17:18:27

台慶頒獎禮2022|林敏驄事先張揚唔出席?視帝寶座隨時變陳展鵬陳山聰之爭

分享:
林敏驄在台慶頒獎禮前夕拉大隊踢波。

林敏驄在台慶頒獎禮前夕拉大隊踢波。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今晚(8)在電視城隆重舉行,視帝大熱之一的林敏驄,日前向傳媒表示沒有收到邀請出席,而負責頒獎禮的監製卻稱「已經搵過」,其後林敏驄直言「我唔係隨傳隨到,場刊又幫你影埋,又冇話要參加比賽,幾點要出席同到時做乜都應該有人話我知啩!」

阿驄表示事後有致電跟無綫高層了解,其後對方再WhatsApp他相關資料,另一位高層亦打電話給他說︰「你一定要去!」阿驄亦表示會開開心心去睇騷,最重要是撐《下流上車族》及劇中的拍檔。不過,今日他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腳部受傷的照片,留言說︰「尋日(7)踢波俾條鬼頭踢瘀左腳眼...斤(今)晚去5到鳥(唔到了)。如今林敏驄表示去不到,過去一直有傳沒出席便不會有獎,視帝寶座隨時由另外兩位大熱門陳展鵬及陳山聰爭奪。

小小腳傷考起林敏驄?

小小腳傷考起林敏驄?

Ad Block

陳豪郭晉安睇淡拎獎

早前多位視帝候選人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憑《白色強人II》角逐視帝的陳豪,對爭獎採取「放棄」態度,並笑言投了阿驄一票:「無論演繹方式同成套劇嘅感覺都好好,希望佢爭氣啦!」至於陳山聰就看好陳展鵬,而陳展鵬則希望可以與陳山聰一齊拎視帝。至於另一大熱門郭晉安就表示志在參與,將會抱住參加派對的心情出席,與陳豪一樣看淡自己拎獎。

最佳男主角大合照。

最佳男主角大合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