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1-25 15:42:00

叱咤2021|馮允謙AK選情告急 炎明熹謝安琪跌出8強

分享:
商台公布8強名單。

商台公布8強名單。

「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首輪投票明天中午12時截止,商台今日宣布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、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及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8強位置。

MIRROR有五子晉級

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8強有張敬軒、林家謙、張天賦(MC)、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陳卓賢(Ian)及盧瀚霆(Anson Lo)。MIRROR六子中只有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未能成功晉級,而今年狀態大勇的馮允謙(Jay Fung)亦跌出八強外。

MC出道第一年已打入8強位置。

MC出道第一年已打入8強位置。

許廷鏗呼籲投票

近日憑住《全民造星IV》吸納不少fans的導師許廷鏗昨日已跌出10強位置,他除了在IG分享《造星IV》的片段及感受外,亦不忘呼籲大家投票。

許廷鏗在IG分享MEME圖拉票。

許廷鏗在IG分享MEME圖拉票。

女歌手8強名單。

女歌手8強名單。

炎明熹出局

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8強則有AGA(江海迦)、Gin Lee(李幸倪)、Serrini、方皓玟、岑寧兒、陳凱詠、陳蕾及鄭欣宜,謝安琪及炎明熹未能打入8強。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八強有C AllStar、Dear Jane、ERROR、MC $oho & KidNey、MIRROR、My Little Airport、per se及RubberBand。

 

組合8強名單。

組合8強名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