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2 20:14:49

叱咤2023|鄧紫棋G.E.M.杯葛頒獎禮影片再次瘋傳 網民︰抵佢今日咁紅

分享:
叱咤2023|G.E.M.杯葛頒獎禮影片再次瘋傳 網民︰抵佢今日咁紅

叱咤2023|G.E.M.杯葛頒獎禮影片再次瘋傳 網民︰抵佢今日咁紅

《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於昨日(1日)圓滿結束,每年獎項花落誰家都引起無數爭議。未幾有網民重提G.E.M.鄧紫棋在2012年底,表明不會出席《叱咤》頒獎禮的報道,當時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條影片,分享她對頒獎禮的看法。事件更引來DJ、歌手討論及回應。

網民重提這段報道時,紛紛留言說︰「GEM係真正用作品說話」、「呀GEM行得太前,抵佢今日咁紅。」、「佢今年開演唱會全部stadium仲要同一城市連開幾日都full,日收聽過千萬,唯一女solo做到。」、「連NASA都請GEM唱歌,留係香港點會做到。」

G.E.M.鄧紫棋以17歲之齡奪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,是首位未成年獲獎的歌手。 G.E.M鄧紫棋奪過新人獎之後,再未曾在《叱咤》獲獎,同年銀獎得主為胡杏兒。 G.E.M.鄧紫棋現時紅透半邊天,她早年對於頒獎禮的言論再次瘋傳。
Ad Block

頒獎禮應有責任

G.E.M.其後在社交平台發布一條名為《G.E.M. 對香港頒獎禮的看法》的片段,內容如下︰「一個頒獎禮嘅存在責任就係介紹多啲俾人知道,邊啲作品係……唔止係音樂上嘅good quality,內容上嘅good quality或者係深層上及deep意義,令更加多觀眾接觸更好嘅content。」對於自己沒獎,她說︰「如果我自己沒得獎,台上得獎嘅全部係我好欣賞,或一些真係有good quality嘅人,我自己會心悅誠服。」

G.E.M.鄧紫棋認為頒獎禮有責任推廣好的音樂給受眾。 G.E.M.鄧紫棋表示如果得獎的都是高水準音樂人,自己會心悅誠服。

不同媒體都搞頒獎禮

她續指不同媒體都會搞不同頒獎禮,變相頒獎禮影響力降低,而且科技發達,大家可以找自己認為更高質的東西,觀眾愈來愈有意識方向,自己會找好的東西。她說︰「你想做一個一年度event係冇問題,想搞一個盛事,等好人來參與係冇問題。但是,你一定要admit自己做緊嘅呢件事。你一定要be true to yourself,你個宗旨一定要去實行。佢表達嘅message同要做嘅嘢不一致嘅時候,呢個就係不公平。」

G.E.M.續說︰「我係好尊重其他人,當我覺得佢係be true to himself嘅時候,我就會覺得,我尊重你的決定。但如果你嘅決定同行為,即你言行不一致嘅時候,我唔知應該尊重邊一樣先係啱。因為你係誤導觀眾,或誤導一啲接收嘅群眾,事情係咁,但你實質做嘅嘢又係完全另外一套。」

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 G.E.M.鄧紫棋FB達372萬Followers,IG更達741.5萬(G.E.M.鄧紫棋IG)

很清楚自己的方向

G.E.M.表示自己每次把作品拿出來,代表是她做得最好,因為自己是百分百誠意放在入面。她直言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,不會被其他東西影響,而懷疑自己及方向,對自己及團隊的作品都充滿信心。她又提到自己看格林美獎時,就會有嘩一聲的感覺,因為得獎者都是很有力量,他們背後做的東西,都令人很敬佩。

Ad Block

G.E.M.真的做到用作品去說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