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0 16:55:31

叱咤記招|MC張天賦坦言恨入年度十大 陳蕾笑稱想攞男歌手獎

分享:

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今日在昂坪市集舉行,MC張天賦與同門的陳蕾在記招後接受訪問。

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定在2023月1月1日晚假亞博舉行,MC與陳蕾表示對爭獎會抱平常心,兩人笑稱會為上台領獎寫定感言,陳蕾就說:「我寧願失望都唔想上台冇準備。」MC則自言也一定會事先準備:「點都會準備少少啦,但我習慣打天才波多啲嘅,我覺得嗰吓再真啲囉!」MC坦言當然會恨攞獎,不過只會平常心參與當晚頒獎禮。

 

MC張天賦 (攝:李睿哲)

MC張天賦 (攝:李睿哲)

陳蕾 (攝:李睿哲)

陳蕾 (攝:李睿哲)

Ad Block

MC睇好陳蕾奪女歌手獎

被問到最想奪得甚麼獎項,去年已殺入各頒獎禮的MC自言想保持成績,除了十大之外,MC還表示身為一個男歌手,當然希望獲頒男歌手獎,更透露目標是要捧走男金殊榮,不過他謙稱畢竟仍算是個新人,應該要多些時間成長及浸淫。他又補充,自己應該不會奪得男歌手獎,私心睇好馮允謙(Jay Fung)。問到是否睇好陳蕾爭奪女歌手獎,MC即答:「緊係撐師姐啦!」旁邊的陳蕾就說:「突然間咁客氣,我覆唔到佢。」她笑言甚麼獎都想攞,連男歌手獎都想攞,亦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叱咤頒獎台上一嘗唱Live滋味。

叱咤記招|MC坦言恨入年度十大 陳蕾笑言想攞男歌手獎

MC張天賦出席記者會,表示私心睇好馮允謙奪男歌手獎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