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0 15:33:43

叱咤記招|MIRROR出場直播中斷 商台稱電力供應出問題向粉絲致歉

分享:
MIRROR出席叱咤記招,AK、Edan及Tiger因工作未能參與。

MIRROR出席叱咤記招,AK、Edan及Tiger因工作未能參與。

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招今日可透過商台的facebook專頁看直播,惟大會介紹MIRROR之際,直播便出現問題,未幾便告中斷,令不少fans嬲爆。

商台在活動結束一小時後,在專頁發文向網民致歉,並指疑因電力供應出現問題,令網上直播受到影響,他們會盡快將最後部份及完整記者招待會片段上載。

MIRROR出場照片︰

MIRROR壓軸出現。(李睿哲攝)
Ad Block

麗英拔插蘇?

有網民想起「小薯茄」曾播出麗英因為要叉電,導致整個舞台熄燈片段,他們看過商台的回應後,留言笑稱︰「叫左麗美唔好喺度叉電架啦又搞到無晒電。」、「又邊個手機要充電走去掹咗個插蘇呀?」、「麗英呀 唔好咁啦」。

小薯茄曾拍下麗英為叉電而拔插蘇。

小薯茄曾拍下麗英為叉電而拔插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