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0 17:24:45

叱咤記招|姜濤盼MIRROR拎最喜愛組合 Alton睇好Jeremy拎新人獎

分享:

MIRROR今日有9位成員出席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記招,Jeremy與Alton一同角逐新人獎。Jeremy表示沒有太大信心拎獎,但會做足二百分努力,希望大家可以看到MIRROR各成員都各有特色,大家都為自己目標努力。Alton自言今年推出的作品都是與AK合唱或是節目主題曲,與Jeremy相比,自然看好對方拎獎。

Jeremy是新人獎大熱門。

Jeremy是新人獎大熱門。

Alton沒太大信心拎新人獎。(李睿哲攝)

Alton沒太大信心拎新人獎。(李睿哲攝)

Ad Block

姜濤開心《季前賽》獲好評

問到姜濤最想拎「我最喜愛組合」還是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,他說︰「平常心,始終對MIRROR有信心多啲,因為有MIRROR先有我哋每一個,所以組合最重要。」提到他在社交平台出的帖文非常感性,他表示希望到場的人可以互相照顧,再問到帖文是否另有含意,特別是紅館意外,他坦言大家都很想快些知道報告結果,多些關心dancers。

對於有份主演的《季前賽》快將大結局,姜濤透露早前已先看部份片段,若有時間便會相約一齊看。提到他在劇中的表演獲得不俗的評價,他感謝大家的支持,很開心觀眾喜歡,但自己看就發現有很多缺點。

姜濤今日不時嘟咀。(李睿哲攝)

姜濤今日不時嘟咀。(李睿哲攝)

Ian未敢諗唱作人獎

陳卓賢(Ian)早前一手包辦曲、詞、編、監、唱,問到有否信心可以奪得唱作人獎項,他表示沒有特別去想獎項,而是開心有空間可以讓他創作自己的作品,亦很高興大家喜愛他的作品,多謝大家支持。

Jer(柳應廷)獲看高一線拎男歌手獎,他表示獎項不太重要,反而作品想表達的內容才最重要,並預告自己快將有作品推出。另外,Jeremy今日全程戴住口罩,他解釋因早前飛到日本拍攝MV,為安全起見,還是戴上口罩比較好。

Anson Lo將於13日與欣宜舉行演唱會,他表示已準備了9成,仍欠一些走位需要彩排,並透露二人準備了一些特別的東西給大家,希望與到場人士一齊開party。

Ian開心有空間讓他創作自己想要的作品。(李睿哲攝)

Ian開心有空間讓他創作自己想要的作品。(李睿哲攝)

Jer今年有望奪男歌手獎。(李睿哲攝)

Jer今年有望奪男歌手獎。(李睿哲攝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