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21 16:31:37

吳彥祖回港被指男神形象崩壞 髮線向後驚現三下巴

分享:
吳彥祖回港被指男神形象崩壞 髮線向後驚現三下巴

吳彥祖相隔四年終於回港。

現年48歲的吳彥祖近年主力在美國影視界發展,上星期他現身台灣打卡,更與在美劇《西遊ABC》扮演其子的劉敬「父子團聚」逛夜市。

曾以男神見稱的吳彥祖,日前低調回港,並在社交網曬出多張自拍照,被網民直指男神形象不再!相中見戴上口罩的吳彥祖,臉龐圓潤了不少,他在香港街頭「低炒」自拍,驚現三層雙下巴,髮線更明顯向後移,男神形象徹底崩壞,老態盡現。

Ad Block
吳彥祖被指男神形象崩壞。 吳彥祖髮線向後,還驚現三下巴 。

吳彥祖相隔4年再度回港,經香港出席蘇州活動,他在社交網除感觸寫下返港感受外,更開口表示想拍港產片,自言:「在離開了將近4年後再回到香港的感覺真是太好了。我在這裡生活了20年,今天擁有的一切都歸功於它。剛到這的時候我還是個21歲的傻小子,是這個地方讓我找到了自我。它給了我從未夢想過的東西,讓我看到了我不敢想能看到的事。香港的風景、聲音、氣味、手感都和我記得裡的一模一樣。最重要的是,我還見到多年未見的老友們。香港在我心裡,永遠都是特别的。雖然這是一次短途旅行,但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再回來拍電影了!」吳彥祖於1998年加入影壇,同年以BL電影《美少年之戀》出道,其顏值天花板更令他一炮而紅。

吳彥祖當年演出《美少年之戀》簡直達顏值顛峰。 吳彥祖當年演出《美少年之戀》簡直達顏值顛峰。 吳彥祖當年演出《美少年之戀》簡直達顏值顛峰。 《美少年之戀》 《美少年之戀》 《美少年之戀》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