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5 05:04:20

周國賢演唱會|突然自爆已離婚年半 仍深愛妻子 承諾履行父親責任

分享:
周國賢突宣布已離婚年半,結束19年婚姻。(資料圖片)

周國賢突宣布已離婚年半,結束19年婚姻。(資料圖片)

周國賢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,昨晚(4日)來到尾場,周國賢唱《天使》時突然感觸指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,學懂了沉重的課題,更哽咽道:「有啲好close嘅屋企人、朋友已經失散咗,接下來都會化做我人生動力。」

周國賢等了18年終踏上紅館開個人演唱會,激動落淚。

感激妻子21年陪伴

周國賢在完騷後接受傳媒訪問,承認與韓籍妻子李美英已離婚一年半,他表示:「我同佢的確係1年前,其實超過1年,係1年半前就已經分開咗,分開一年多。」他強調太太不是公眾人物,故他只作一次過的公開交代,「我都唔想將呢件事變成好大,所以用音樂去解釋,我哋依然好深愛對方,因為我都好感恩佢陪伴咗我21年光陰,我哋而家選擇咗用另外一種方式去愛,我亦會繼續履行做爸爸嘅責任,直到老為止,所以大家唔使再擔心。」

周國賢於1999年在日本留學時遇上來自韓國的李美英,2001年決定結婚,當年22歲的他圈中罕有的早婚男藝人,兩人育有3女他重申愛她們的心不變,即使分開了仍會與子女如常見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