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3 18:21:30

大劉記招|自言曾幫近千名小孩 拒沽名釣譽:呢啲屎忽嘢唔需要做囉

分享:
大劉請蕭若元高抬貴手,別要在YouTube頻道借他做話題。(陳奕釗攝)

大劉請蕭若元高抬貴手,別要在YouTube頻道借他做話題。(陳奕釗攝)

劉鑾雄(大劉)今日召開記者會回應與呂麗君同遊皇室堡事件,期間提到蕭若元經常在YouTube頻道談論他,他自言幫過很多貧苦大眾,可以向蕭生提供援助,希望對方別再以他作話題呃like

大劉回想讀中學時,雖然是讀「野雞學校」,但記得中一那年,有位中文老師上第一堂,就跟他們說做人不應該自卑,但一定要自量,大劉自言絕對沒有自卑,但是有自量,「結果我行了這兩句說話,來到今天,touch wood說一句,我們還不用X街,還幫緊好多好多人。」他自爆這些年來,幫過全香港約有一千個小孩子,「我做完這些沒讓人知,也沒有人講,我不會上電視影番張相,呢啲屎忽嘢,我唔係唔識做,不過我好彩少少,唔需要做囉!」

大劉自言幫助過不少貧苦大眾,但不屑借做善事搏宣傳。(陳奕釗攝) 大劉多次點名表明不滿蕭若元。
Ad Block

唔通要攞呢啲博同情?

大劉表示,經常睇《東張西望》或報紙報道,知道有慘劇發生,公司設有專責部門跟進,接濟社會有需要人士,例如去年10月有位的士司機於西環被外籍乘客以刀刺頸後不治,遺下太太和兩女一子,「我睇記者招待會,即刻標眼淚,整間屋我哋幫佢哋裝修,換了冷氣雪櫃。」此外,他又吩咐同事帶遺孤食放題,並承諾供讀書。他強調:「我一次都沒見過這班人,我只見到人慘就幫,唔通要攞呢啲博你在座或者其他X街,或者PKPK女去同情我?你未夠班。」

即睇大劉在記招分享的13金句: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