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9 15:30:52

大渣哥欠租5個月夜市水靜鵝飛 譚小環老公︰捱唔住就提早結業

分享:

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開設的大渣哥已欠租多時,暫時拖欠租金連管理費為150萬元。

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於多年前經營小食店,去到2019年尾在九龍灣租下鋪頭開第一間茶餐廳「大渣哥」,正式開業後曾一度大排長龍,但因為通關及移民潮影響下,「大渣哥」的生意一落千丈,夜市顧客更是寥寥可數。及後有傳媒發現餐廳門外貼上欠租通知書,內容稱自去年10月至今年2月,已欠租130萬港元,連同每月3萬多管理費,合共150萬元。

九龍灣的大渣哥自通關之後,生意慘淡,與很多餐廳的情況一樣,晚市水靜鵝飛。

蔡強榮在社交平台張貼了跟記者的對話,坦承知道欠租不對,明白合約精神,但衡量過輕重,決定如期出糧給員工及找數給供應商。他表示不想員工的生計受影響,所以至今從未欠員工及供應商任何錢,只欠業主。他表示近兩年生意入不敷支,只是一直撐下去,如不計租金,生意及支出只是打和。他亦曾向業主要求減租,但遭對方拒絕。

昔日九龍灣分店大排長龍。

對於在同區的小食店,他指生意還可以,只是沒有「大渣哥」般嚴峻,而「大渣哥」的租約將於今年底約滿。他提到如果真的迫於無奈結業,估計應該是3個月後的事,「若然到時真係撐唔住,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大渣哥茶記唯有提早結業,完成歷史任務。」最後他又為大家打氣說︰「大細渣哥創立於20142019年,正正經歷當年兩件波瀾壯闊之社會事件,置身當中親歷其境,如今回望,仍然無怨無悔 。渣哥大渣哥,多年以來經歷幾許風風雨雨,走過高山低谷,一直秉持積極態度,樂觀面對。難關難過關關過,我哋會加油!感謝大家嘅關心與祝福!渣哥渣嫂無言感激。」

大渣哥昔日有不少名人幫襯,王宗堯亦曾多次擔任一日店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