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9 16:48:31

大渣哥高峰期小食店開遍港九 茶記曾於銅鑼灣開分店

分享:

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由經營小食檔起家,曾一度有6間分店。

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於2014年在銅鑼灣渣甸坊開小食店「渣哥一九九六」,當時不少人慕名而來。她表示因為家人以前也是經營小食店,店舖用的醬汁是譚母幫手調校。開業初期,小環常常落鋪打點,更不時推車仔運送店舖物資。

當年100毛與渣哥在年宵投下熟食檔成為網上熱話。

隨後生意愈做愈好,小環與老公於18年、19年分別在尖沙咀、旺角開分店,甚至於東涌、鰂魚涌、九龍灣亦開設分店。17年,渣哥與100毛在年宵投下檔口售賣小食,除了小環,100毛的主持亦會到場幫手,一度成為網上熱話。

20202月,夫婦二人再以「渣哥」之名在九龍灣開設首間茶餐廳「大渣哥茶記。九龍灣的「大渣哥」經營未夠一年,他們再於銅鑼灣開第二間分店,惟該餐廳經營不足一年時間便宣布結業。「渣哥一九九六」亦由多間分店,執剩九龍灣店,由於該處人流極旺,加上賣小食的地方並不多,因此生意尚可。

早年,毛記葵涌購入「渣哥一九九六」及「大渣哥」的經營權,持股比例皆是49%。「大渣哥」於2021年頗賺錢,但之後連蝕兩年,至於曾認為是最吸金的「渣哥一九九六」,在最2023年的年報見到其業績暴跌。根據毛記葵涌年報指出,「管理層認為由於艱難的經濟環境及市場競爭激烈,渣哥一九九六之業績比預期差。

2023年年報,見到小食店的虧蝕情況嚴重。

2022年年報,小食店仍然很賺錢,但茶餐廳虧蝕情況嚴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