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2 17:48:16

大渣哥生意急升200% 蔡強榮:雪中送炭就像催淚彈

分享:
大渣哥生意急升200%

大渣哥生意急升200%

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經營多年小食店,並於2019年底在九龍灣租下鋪頭開第一間茶餐廳「大渣哥」,正式開業後曾一度大排長龍,可惜因為各種原因,令生意額大跌,夜市顧客更是寥寥可數。日前「大渣哥」被發現門外貼上欠租通知書,內容稱自去年10月至今年2月,已欠租130萬港元,連同每月3萬多管理費,合共150萬元。

大渣哥生意急升200%

大渣哥生意急升200%

消息傳出後,身在多倫多的蔡強榮於IG發文:「經理滙報,生意急升200%,好忙但忙得開心,好多位老友都同佢講:加油!佢同我講時,有少少口震⋯」記者今日下午4時到大渣哥時未算爆滿,不需排隊;到接近5時,一度出現人龍等候入座,客人不乏一家大小。

蔡強榮又表示,與老婆在多倫多遇到不少香港人對他說「加油」,短短30分鐘內遇到10多位有心人向二人打氣,他亦輕鬆禮貌回應:「感謝、冇事、放心。」更表示雪中送炭就像催淚彈般炸得五內翻騰。

「大渣哥」今日一度出現人龍等候入座。

「大渣哥」今日一度出現人龍等候入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