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2 14:00:00

大誠實家|Dee何啟華艷福無邊 與Asha咀嘴又獲Dee姐投懷送抱

分享:

Dee何啟華艷福無邊  與Asha嘴完又有獲Dee姐投懷送抱

由蔡瀚億(BabyJohn) 、何啟華(阿Dee)和徐㴓喬(Asha)合演的ViuTV劇集《大誠實家》,本周五將會大結局。劇中Asha周旋於前夫BabyJohnDee之間,陷入複雜的三角關係,更獻上螢幕初吻,與兩位男主角有親密嘴戲。

Asha與阿Dee錫足5次

今晚(2日)播出的一集講到, BabyJohn演的盧文乃為找到吐真劑的解藥,私自利用催眠機器進入深層記憶,回憶起與前妻Asha由相識到結婚甜蜜美好的片段,Asha更為劇集獻出螢幕初吻。而明晚(3日)的一集,Asha和Dee會到主題樂園拍攝婚紗照。Asha大爆和阿Dee錫足5次。被問到和阿Dee拍親嘴鏡頭感覺如何,會否感到尷尬,Asha就笑指:「OK呀!冇尷尬呀,我諗第一下有嘅。都要多謝BabyJohn!因為佢攞咗我第一次嘅螢幕初吻,所以到『第二次螢幕初吻』,我就覺得自已好ready喇!」

Asha在《大誠實家》與阿Dee有嘴戲,她大爆和兩人錫足五次。

Asha在《大誠實家》與阿Dee有嘴戲,她大爆和兩人錫足五次。

Ad Block

陳海寧化身「Dee迷」難投入

阿Dee今次異性緣爆發,除了跟Asha拍嘴戲,更有「Dee姐」陳海寧(Isabella)化身「Dee迷」投懷送抱。進行攬攬埸面。有一段時間沒有拍劇的Isabella就指對拍攝感到緊張,大爆到現場才收到導演指示要做痴女迷上阿Dee,更開玩笑指:「今次好難入戲呀,因為阿Dee唔係我鍾意嗰type!」

徐㴓喬(Asha)將螢幕初吻獻給了BabyJohn。(《大誠實家》劇照) Asha演BabyJohn的前妻,更和阿Dee有感情線,陷入複雜的三角關係。(《大誠實家》劇照) 阿Dee今次異性緣爆發,除了和Asha有親嘴鏡頭外,更有陳海寧化身「Dee迷」進行攬攬埸面。(《大誠實家》劇照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