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7 16:25:42

大阪亞洲電影節|《緣路山旮旯》突破香港固有都市形象 日本觀眾讚岑珈其很棒很帥

分享:
《緣路山旮旯》於大阪亞洲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,日本觀眾喜見不一樣的香港景貌。

由岑珈其夥拍余香凝、陳漢娜、蘇麗珊、梁雍婷和張紋嘉合演的港產片《緣路山旮旯》,早前於大阪亞洲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,全院滿座。電影的台前幕後雖因疫情未能出席首映,幸而有移民日本的香港YouTuber「大阪Andy哥」(YouTube頻道:MinatoTV) ,於完場後訪問當地觀眾的觀後感。受訪觀眾認為《緣路山旮旯》拍攝角度新鮮有趣,5位女主角可愛,男主角岑珈其更獲讚「很棒很帥」。

日本觀眾對岑珈其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。 有日本觀眾大讚岑珈其很棒又帥氣。

展現香港的自然美

原來有不少日本觀眾因為7年前的大阪亞洲電影節,看過黃浩然導演的首部長片《點對點》後慕名而來。他們大讚《緣路山旮旯》突破香港作為繁榮大都市的固有印象:「能從電影中得知到林林總總的香港自然風景,我本來只知道大都市的香港,這點對我來講很新鮮,製作組拍攝了各種的自然環境,我想感謝他們」、「黃浩然導演的電影每次都能拍攝出很漂亮的香港,這次也帶給我們很好的電影作品,我非常感謝他」。

《緣路山旮旯》真的遠赴山旮旯取景。 岑珈其在《緣路山旮旯》演梁雍婷的男朋友。 《緣路山旮旯》中的岑珈其陪張紋嘉在下白泥欣賞日落。 導演黃浩然起用年輕演員擔正演《緣路山旮旯》,盼更多觀眾能認識香港新演員。

讓日本觀眾認識香港新演員

導演黃浩然特地拍片感謝再次入場看他作品的日本觀眾,並希望藉《緣路山旮旯》讓當地觀眾認識香港新演員,「其實很多大家熟識的香港巨星,大多已五六十歲,沒可能再演二、三十歲的年輕角色,過去一段時間,香港有很多新一代的年輕演員,佢哋已經喺香港影壇出現,但需要多啲演出機會,先能夠令觀眾認識佢哋,包括國外觀眾。」黃導對觀眾的熱烈反應感到驚喜:「作為呢套戲嘅創作者,我曾經認為外國嘅觀眾以至影展唔會明白呢套戲,亦唔會有興趣,畢竟題材非常本地同埋非常香港。但而家《緣路山旮旯》除咗入選大阪亞洲電影節之外,亦會喺四月入選新加坡華語電影節,我先發覺原來呢部電影對外國觀眾嚟講有一定吸引力,實在好多謝大家支持。」黃導又透露,已籌備第四部執導的長片,主題關於城市人對智能電話嘅過分依賴同信賴,希望能在今年開拍,讓大家有機會在明年或後年的大阪亞洲電影節看到。最後,他祝願疫情能快結束,「我可以過嚟日本大阪同大家見面,大家亦能夠再有機會來香港,去睇《緣路山旮旯》入面偏遠嘅景點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