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2 22:25:27

夫爆瞞婚醜聞 華原朋美自勉:不會再哭及被擊倒

分享:

▲華原朋美上載演出造型照,並指是自己親自設計。▲

 

日本47歲女歌手華原朋美,去年嫁給經理人大野友洋,上周卻被傳媒踢爆大野友洋瞞婚,而且更有家暴前妻的紀錄,以及棄養3名孩子,沒有盡父親養育小朋友的責任。大野友洋在報道出街後曾用華原朋美的Twitter連發兩篇文章向公眾道歉,又稱與華原朋美仍維持經理人與藝人的關係。而華原朋美則在個人YouTube頻道拍片稱:「如果知道大野友洋曾經結婚、離婚,並有小朋友,我絕對不會與他結婚,因為我已有一個可愛的小孩。」

HK ENT

早前於YouTube頻道拍片稱,如果知道大野友洋棄養孩子,是絕對不會與他結婚。

昨日華原朋美更新IG,上載演唱會的造型照,並指服裝是自己設計,特別為演唱會度身訂製,她寫道:「不管發生甚麼事,我再也不會被擊倒,亦不會再哭泣了。」華原朋美又貼上與兒子的親親照片,又自勉:「非常感動自己身為母親,得到在場來賓們的熱烈掌聲,我感到非常高興。非常感謝你們。」

▲表演完結後,華原朋美在後台抱起兒子鍚鍚。▲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