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1 08:00:11

華原朋美湊仔生活惹抨擊 兩歲兒子全身名牌易服出街

分享:
華原朋美幫兩歲囝囝扮成女孩,日前更到GUCCI爆買名牌童裝。

華原朋美幫兩歲囝囝扮成女孩,日前更到GUCCI爆買名牌童裝。

現年47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,大前年未婚產子,就算成為人母之後,近年舉動仍然相當神化。原朋美承認曾經濫藥,最近她打算重過正常生活,不時在網誌公開生活日常,又分享健身成果,自爆已成功減去逾55磅肥肉。

華原朋美活躍網絡界,不過她的湊仔方式卻惹來爭議,不僅為兩歲囝囝留了一頭蓬鬆長髮,更替他裝扮成一個小女孩,平時亦穿上連身裙出街,令到廣大網民感到驚訝。華原朋美日前還表示帶兒子去名店,到GUCCI的童裝部大量掃貨,包括購下幾件T恤、兩對鞋、手袋仔、帽及外套等,最後還寫:「讓他穿上全身GUCCI童裝是我其中一個夢想。」當地網民對華原朋美的行為感到不解,更擔心其年僅兩歲的兒子會帶來童年陰影。

華原朋美替兒子穿上剛買來的戰利品去玩扭蛋機,全身名牌惹來網民討論。 華原朋美為兩歲兒子留了一頭蓬鬆長髮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