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5 17:23:04

經理人丈夫涉家暴 華原朋美:感覺被騙婚

分享:
外娛

華原朋美拍片談丈夫涉家暴一事。

日本47歲女歌手華原朋美,2019年和圈外男友未婚產子,分手後成了單親媽媽,去年嫁給經紀人大野友洋,未料大野友洋被日媒爆料指他隱瞞離婚,和年輕7歲的前妻育有3個孩子,並曾在自己孩子面前暴打前妻,兩人於20184月離婚,大野友洋事後對3個孩子不聞不問,更沒有盡父親供養小朋友的責任。

 

近日積極瘦身的華原朋美,早前才分享到健身室做GYM的照片。

日媒《週刊文春》曾經向大野友洋求證有否家暴前妻,以及供養子女的問題,他對所有指控選擇不承認,又指沒有對華原朋美說自己結過婚。報道於上周刊登,華原朋美指,初時相信丈夫沒有對婚姻作出隱瞞,更請《週刊文春》查清事件,但昨日特別在個人YouTube頻道拍片:「如果知道大野友洋曾經結婚、離婚,並有小朋友,我絕對不會與他結婚,因為我已有一個可愛的小孩。」

已請律師協商離婚

華原朋美又稱,大野友洋對她承認家暴前妻,理由是前妻每次喝醉後都會抓狂鬧事,不出手制止她是不會懂,她說:「暴力是不對的事情。」又指:「自己從未受過家暴。」華原朋美稱,感覺自己像被騙婚,對大野友洋相當失望,身邊朋友都建議她離婚,她目前已委託律師與丈夫協商婚姻的問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