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09 09:06:46

華原朋美努力減走55磅 晚餐只食兩粒帆立貝恐餓壞

分享:
華原朋美最近自爆已成功減去55磅。

華原朋美最近自爆已成功減去55磅。

現年47歲的華原朋美曾於樂壇紅極一時,舊愛小室哲哉為她度身打造的1996年暢銷單曲《I’m Proud》更成了經典名曲。

華原朋美的人生經歷大上大落,當紅時因濫藥而導致精神異常,一直未婚的她於大前年宣布大肚,同年以45歲之齡為圈外男性誕下兒子。可惜華原朋美在升格人母後也神化不減,更體型暴肥變得判若兩人,去年她由谷底望重回正軌,更接受日本知名作家岩井志痲子對談,坦承當年曾吞下大量安眠藥後遊走街頭,但就稱開媒氣自殺不遂的新聞是場誤會,解釋是在家煮食時因漏煤氣意外中毒而已。

華原朋美最近正積極減肥,不時在網誌分享健身成果,雖然距離當年全盛時期還差一大截,但從照片看見她的雙下巴逐漸消失。對於華原成功減去逾55磅,她昨日寫Blog自爆晚餐只吃了兩粒帆立貝醫肚,引起不少歌迷及網民討論,擔心華原不夠營養及影響健康。

華原朋美產後一直暴肥,早前決定積極修身。 華原朋美榮升人母後仍然神化不減。 華原朋美積極減肥,從最近公開照片所見,其雙下巴已經消失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