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3 18:18:14

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|姜皓文遭盧慧敏伸中要害 倒地起身即問︰你真踢?

分享:

《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》即將7月27日上映。

繼《失衡凶間》和《失衡凶間之罪與殺》之後,第三部曲《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》即將727日上映,電影海報今日曝光,氣氛詭異懸疑,令人不寒而慄。在《逃殺》故事中,姜皓文(黑仔)半夜醒來,發現自己在詭秘工廠大廈內。莫明的他繼而遇上屍骸、鬼魅和前妻,他必須想辦法逃出這個迷宮。飾演黑仔前妻的盧慧敏(Amy),從小就是人見人愛,美麗自信的她,讓不少男人為她神魂顛倒,也招來不少風風雨雨。但活潑開朗的她,總能大而化之,從容面對,但這次卻遇到了一個特別難纏的痴心漢。

Ad Block

黑仔與Amy今次合作充滿火花。

黑仔與Amy這對「黑白CP」戲內戲外充滿火花,戲中剛陽味濃的黑仔非常火爆,大聲呼喝疑似情敵,而且一言不合,連垃圾桶都一腳踢凹。戲中,當黑仔帶Amy逃出密室期間,不斷碰釘,加上本身感情瓜葛,火藥味濃,Amy對黑仔再度失去信任,準備撇甩他丟頭走的時候,黑仔從後攬住Amy阻止,Amy掙扎甩開他後,乘機一腳踢中「男人最痛」,黑仔硬食倒地。導演李巨源一聲「Cut」大讚「非常好」,Amy立即回頭向黑仔耍冧,黑仔示意無事,她才鬆口氣。不過黑仔好奇問Amy:「頭先係咪諗住真踢?」Amy立即否認。黑仔說:「真係武林高手,演得似。」Amy:「你避得好 !」互笠高帽,黑仔得戚笑說:「我真係食過吓夜粥架嘛!」

戲中不乏二人糾纏拉扯鏡頭,他們默契十足,原來不打不相識,黑仔說:「我哋喺戲中關係都幾特別,有啲感情經歷。」為了快速增進感情,他們鏡頭後以「黐手」熱身,Amy說:「原來大家都係武林中人。」黑仔說:「識英雄重英雄。(會否對佢輕手啲?)對其他女演員可能會盡量輕手,但Amy畀我感覺好硬淨,憐香惜玉之餘都可以畀佢自由發揮多啲。」在旁的Amy說:「我都感受到黑仔哥對我剛中帶柔,有『憐香柔』。」二人相視大笑。

黑仔與Amy都是武林中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