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3 15:49:33

姜皓文蒙眼跑步有壓力 為《極度俏郎君》飲奶茶演繹解畫

分享:

姜皓文以大使身份出席宣揚關懷視障人士的活動。

姜皓文(黑仔)以大使身份出席宣揚關懷視障人士的活動「華懋心連心跑出光明 2023」,楊卓娜、邵初及郭思林亦有出席出席活動。黑仔獲邀參與蒙眼體驗跑,戴上眼罩感受視障人士跑步限制,並與「領跑員」主席蕭世峰透過合作及信任完成「矇眼跑步體驗」,現場設置多個體驗供參與者了解視障人士困難,包括「矇眼障礙體驗」、「矇眼哥爾夫球體驗」等。

楊卓娜、邵初及關楓馨亦有出席出席活動。

Ad Block

黑仔坦言自己有幽閉恐懼症,對太黑及太窄的環境會感到不舒服,今次蒙眼體驗跑步,令他十分緊張陳有壓力,認為視障人士有毅力地參與運動會是很震撼的事,自己閉上眼走直線也是很困難的事情,生活在黑暗很心荒,在這情況下亦能參與運動會相當難得。他稱幸好有領跑員陪他,並認為大家在環境許可的情況下,應向視障人士提供幫助。

預告誇張部分已完結

提到在《極度俏郎君》飲奶茶的一場戲,有網民認為黑仔飲到又喊又碌地太過浮誇,他稱原先的演繹不是這樣,只是應導演要求。他指角色在廿幾年重回同一個茶檔重拾了奶茶的味道,為了效果震撼些,才有如此的演繹。他表示劇集比較抽離,不想演得太沉重,想給予觀眾新鮮感,明白不能滿足所有觀眾,但誇張的部份已完結,並預告劇集尾段有感動位,呼籲大家支持。

姜皓文在《極度俏郎君》中一幕飲奶茶戲份被指太過誇張。

姜皓文在《極度俏郎君》中一幕飲奶茶戲份被指太過誇張。

姜皓文在《極度俏郎君》中一幕飲奶茶戲份被指太過誇張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