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5 18:00:25

姜皓文視《鎖戰》從演以來最滿意代表作 成大馬華語片票房冠軍 

分享:
姜皓文視《鎖戰》從演以來最滿意代表作 成大馬華語片票房冠軍 

姜皓文視《鎖戰》從演以來最滿意代表作。

姜皓文(黑哥)早前返馬來西亞參演由馬來西亞和香港合拍的懸疑劇情片《鎖戰》,該片由吳培吉執導,姜皓文、高海寧、許紹雄、黃浩然、黃詩棋及陳沛江等主演,票房成績令人振奮,不但成為疫情後非賀歲檔最高票房的當地中文電影,更由開畫(1116日)起連續7天成為中文電影票房冠軍,衝破130萬港元票房,大破港片在馬來西亞票房紀錄。

馬來西亞電影市場始終不及海外其他市場大,今次奪佳績,電影團隊感振奮。黑哥亦喜出望外,更形容為從演以來,自己滿意的一部作品。黑哥說:「在數個首映禮上都反覆觀看這部作品多次,覺得這是自己從演而來,當中表現的情感最為細膩的一套戲,真的很滿意,很喜歡。」 

姜皓文今次與高海寧及黃浩然合作。

姜皓文今次與高海寧及黃浩然合作。

過往甚少有香港演員會走埠多日為電影進行宣傳活動,而今次黑哥罕有去到東馬沙巴、古晉等地宣傳,而且電影由新導演執導,是當地極少有的懸疑片題材,黑哥在戲中飾演山叔(許紹雄飾)愛徒,他是精通開鎖的鎖匠,同時是幫警察開鎖破案能手,但在一次開鎖工作中遇見老友李全凱(陳沛江飾),從而揭開一個潛藏已久的秘密。黑哥說:「對馬來西亞當地電影圈朋友來說,是件很震撼的事,大家相當好奇想知這位導演拍出來的懸疑片是怎樣的戲,結果令到大家喜出望外。」

Ad Block

提到戲中的一埸駕駛電單車戲,黑哥雀躍說:「我好喜歡揸電單車,但香港排期考牌需時接近1年多、2年,今次拍戲可以模擬揸車都幾有型又開心,寓工作於樂趣!」 黑哥逗留在馬來西亞宣傳約20多天,有太太陪同去怡保等地出席首映禮,同行更有高海寧、許紹雄、黃浩然等。黑哥說:「未曾試過在馬來西亞多個地方走埠宣傳,完全感受到當地粉絲的熱情,相當開心。」

姜皓文拍攝揸電單車戲,坦言助圓鐵騎夢。

姜皓文拍攝揸電單車戲,坦言助圓鐵騎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