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02-09 16:03:11

奧斯卡2022|姬絲汀驚訝憑《史賓沙》首獲影后提名 為電影違法也願意

分享:
姬絲汀憑《史賓沙》演戴妃首獲奧斯卡影后提名

姬絲汀憑《史賓沙》演戴妃首獲奧斯卡影后提名

94屆奧斯卡金像獎於昨晚(8)公布提名名單,姬絲汀史釗域(Kristen Stewart)憑《史賓沙》(SPENCER)演繹戴安娜王妃一角問鼎今屆奧斯卡影后。首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姬絲汀表示非常感動,「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,真的感到很榮幸。這個消息令我震驚,我從沒想過會與這四位出色的女演員同時獲得提名。我願意花錢去製作電影,就算這是違法的,我也願意。我覺得現在好像在做夢。」她感激能參與這部電影的製作,很希望能看到導演柏保羅賴尼因(Pablo Larrain)得知這好消息的表情。

姬絲汀在《史賓沙》演戴妃獲權威影評一致讚賞。 《史賓沙》裡的戴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的婚姻早已陷入冰點。 嫁入王室,戴安娜要適應種種傳統與習俗。

演戴妃橫掃影評人獎

姬絲汀憑《吸血新世紀》系列電影而廣為人熟悉,但她不甘心被局限,經常向演技挑戰,演出不同類型角色。她在《史賓沙》演戴妃一角獲權威影評一致大讚,除了入圍今屆金球獎「劇情組最佳女主角」提名,亦奪得超過25個美國影評人協會「最佳女主角獎」,今次與4位演技派女星包括奧莉花高雯(Olivia Colman)、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、彭妮露古絲(Penélope Cruz)和謝茜嘉謝西婷(Jessica Chastain),爭奪奧斯卡影后,可說是實力的肯定。導演柏保羅亦多次讚賞姬絲汀的演繹栩栩如生,指她神秘、脆弱和頑強的特質與戴妃非常相似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