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3 16:13:25

《請回答1988》CP柳俊烈 惠利 宣布結束7年情

分享:
生活

柳俊烈、惠利公開戀情時,獲大批觀眾祝福。

曾於Natflix熱播的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,撮合了螢幕情侶柳俊烈(37)和惠利(29),劇中他們分別飾演「正煥」和「德善」,兩人於2017年公開承認戀情。今日雙方的經理人宣布,他們已經分手,結束7年戀情。

生活

兩人在《請回答1988》的甜蜜形象,深入民心。

柳俊烈於2015年因韓片《社交恐懼症》而出道,隨後在《請回答1988》等熱播劇集中漸露頭角。惠利則於2010年作為女團Girls Day成員出道,並通過《請回答1988》成功轉型為演員,在多部韓劇演出中獲得好評。柳俊烈、惠利於20161月在《請回答1988》中合作而相識。該劇講述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五個家庭的故事,播出時受到觀眾熱烈喜愛和討論,更創下當時的最高收視率。雖然在劇中兩人沒有走到一起,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成為了情侶。

生活

雙方經理人今日宣布兩人分手消息,結束7年戀情。

據悉,柳俊烈、惠利經過長時間的考慮才決定分手,但他們將繼續保持同事關係並互相支持。這對情侶在《請回答1988》中的甜蜜形象,以及他們的長久的戀情,使喜歡他們的人感到非常可惜。這次分手提醒fans,在K-Pop演藝圈中的感情關係,會常常面臨各種壓力和困難,因此希望柳俊烈、惠利能夠在未來找到幸福,並繼續展現出色的演藝才能。

柳俊烈會在明年1月上映的電影《外星+2》中演出,而惠利則選擇參演電影《Victory》,雖然愛情遇波折,但他們將繼續在各自的演藝事業中努力。

生活

雖然在《請回答1988》沒有走到一起,但他們在現實中卻成為情侶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