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1 14:10:00

極度俏郎君|姜皓文想拍《黑哥ERROR遊》 保錡纏住宣萱求包養 肥仔主攻「美人BB」張慧儀

分享:

姜皓文(黑哥)在下周一(17日)起播映的ViuTV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中,首次跟「宇宙天團」ERROR四子合作,黑哥形容劇集是加入了ERROR元素的香港傳統江湖片,各人不時爆肚,又惡搞黑哥電影對白,說不定可找到ERROR式《古惑仔》、《功夫》。戲外,黑哥看著保錡與肥仔纏著宣萱和張慧儀示愛,笑言睇到眼火爆但又開心到唔捨得收工。他坦言想與ERROR合作,拍綜藝節目如《黑哥ERROR遊》,保錡則提議拍電影《激戰2》,由黑哥擔任主角,肥仔聞言即搶白說:「咁你就係彭宇晏?」繼而自薦做林明禎,弄得黑哥哈哈大笑。

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初次與ERROR合作。(林俊源攝) 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初次與ERROR合作。(林俊源攝) 姜皓文與ERROR四子首次合作拍劇,日日開心到唔想收工。(《極度俏郎君》劇照) ERROR四子在《極度俏郎君》合體叫「四大金光」。(劇照)

ERROR式NG

姜皓文在劇中與ERROR四子演的「四大金光」有不少對手戲,事前特地看《花姐ERROR遊》,他坦言,起初對四子印象是綜藝感很強的小孩子,但合作後大為改觀,「開心唔開心,跟他們分享,真係會好認真分析,仲會打電話嚟問喉。唔識保錡以為他吹水,但原來說話也有道理。」與ERROR拍劇,爆肚是常識,黑哥更大爆四子「傳染性」NG,「他們好連貫,一個人NG,其他人都會,真的好error。」肥仔和保錡齊聲表示,跟黑哥合作既驚又喜,肥仔直言初見面即被黑哥的氣場嚇窒,「他的造型好霸氣又有紋身,會諗如何打開話題或者稱呼他?驚他唔鍾意人被叫黑哥,但一埋位對稿,感覺幾舒服。」保錡自言看港產片長大,能與黑哥合作,實在難以置信,「見到他感覺奇妙,經常看黑哥的電影,既然可以跟他做對手戲。」

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初次與ERROR合作。(林俊源攝) 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初次與ERROR合作。(林俊源攝) 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演一疤,氣場強大,連肥仔亦被嚇親。(劇照) 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周旋於張慧儀與宣萱之間。(劇照) 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周旋於張慧儀與宣萱之間。(劇照)
Ad Block

祖宗十八代同一個樣

黑哥在《極度俏郎君》演坐了廿年寃獄的「一疤」,肥仔一人分飾兩角,分別是「一疤」好兄弟「大肥」和兒子「細肥」,他續說:「我好勁,祖宗十八代都是我的樣,所以我飾演6個角色以上,阿媽跟阿婆都係我,純粹將我個樣key落女人身上。」保錡演的「古龍」則是其手下。

黑哥形容《極度俏郎君》是加入了ERROR元素的香港黑幫江湖片。(劇照) 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初次與ERROR合作。(林俊源攝) 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初次與ERROR合作。(林俊源攝) 姜皓文跟ERROR合作後改觀,唔止玩得仲可以傾心事。(林俊源攝) 宣萱日日被保錡追問包養問題。(《極度俏郎君》劇照) 張慧儀被肥仔稱為「美人BB」。(《極度俏郎君》劇照)

愛情冇動作片

劇中黑哥與四子各有感情線,肥仔笑言是「愛情冇動作片」,安全過拍《花姐ERROR遊》。黑哥周旋於宣萱與張慧儀之間,大搞三角戀,他形容宣萱是「老婆feel」,張慧儀則似女俠。戲外,保錡日日求宣萱包養,「我經常問她『可唔可養我?』,講真又靚又有好些錢,真係可以養我。(她如何回答?) 當然唔OK啦,若OK的話我做了她助手啦。」多次被拒保錡仍屢敗屢試,「年幼時愛看的演員既然出現面前,仲要一起拍劇,感覺很奇妙。現在我依然愛看宣萱的《尋泰記》,那奇妙的程度是她依然那麼靚,黐線架,即使狂吃東西也很瘦。」他指宣萱每次開工都帶著袋零食,很有愛家的感覺。肥仔則主攻張慧儀,在片場直呼他是「美人BB」,只顧著纏住宣萱的保錡聞言,驚訝問道,「你有叫嗎?點解我沒聽過。」黑哥笑謂見到他們經常撩兩位女神就眼火爆。

Ad Block
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初次與ERROR合作。(林俊源攝) 姜皓文在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初次與ERROR合作。(林俊源攝) 保錡打算今年挑戰馬拉松。(林俊源攝) 經營多問餐廳與健身室的肥仔,被指是企業家,演藝只是副業。(林俊源攝)
Ad Block

肥仔自命係陳浩南

談到四子的感情線,肥仔大爆193(郭嘉駿)一拖二,最有艷福,保錡則爆肥仔情傾陳穎欣(Yanny),「他當Yanny是細細粒。」肥仔即答道:「我是陳浩南。」保錡則在拍攝期間,才知自己有感情線,「某天才知道有場戲交代我跟她有感情,說她年幼時送上秘笈叫我練功,好似《功夫》。」聽兩人星爺、陳浩南上身,黑哥哭笑不得。

保錡挑戰馬拉松

黑哥與ERROR一拍即合,坦言有興趣跟四子合作拍綜藝節目,有意夾期拍《黑哥ERROR遊》之類,保錡笑指經營多間餐廳的肥仔是「企業家」,大忙人。問到會否效法時,保錡認真表示今年想做專業運動員,為馬拉松賽事備戰,「馬拉松的成績是面對全世界,大家都會看到你有多努力,今年想花時間去操練,想改變下人生目標。」為何隊友不一起參加,肥仔說:「我跑完變瘦仔就唔好啦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