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7 21:36:32

婚後事|羅子溢體驗曾國祥王浩信視角 同王敏奕浴室混戰著乜打底?

分享:

《婚後事》這一場戲,網民恨做羅子溢。

《婚後事》第7集播出羅子溢飾的潘善仁,因為不小心看到工作中背部全裸的Mira(王敏奕飾),洗澡時更不停想起當時的畫面,幻想自己跟Mira在浴室纏綿,之後再轉戰睡房。惟一聲「老公」,潘善仁發現跟他發生關係的是太太明芯(陳自瑤飾),善仁的驚嚇樣、及明芯躺在床上一臉柔情樣,嚇得滿頭大汗的善仁,只能強行與明芯繼續夫妻之事,但眼神明顯已放飛。子溢當下的表情完全演活了既驚呆但又要強裝沒事的善仁,單靠微表情、眼神及視線變化,已演活心理狀態複雜的善仁。

羅子溢這場戲的表情,獲網民大讚,同時亦引來網民妒忌,因為他可以在劇中感受到王浩信及曾國祥的視角。尤其是跟「家嫂」王敏奕纏綿一場,令不少網民恨做羅子溢。由於今次他在劇中與兩位女主角都有不少貼身接觸,有傳媒就問到他拍攝這些場口,老婆楊茜堯有沒有生氣,他就表示老婆跟平日一樣。他又指這些場口並不算最激,反指跟周秀娜在《婚前試愛》的演出更大膽。

他稱拍攝這些場口會事前跟對方講清楚,並表示埋位要顧及很多事。他更自爆跟王敏奕那場戲穿上泳褲,跟陳自瑤糾纏更穿上牛仔褲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