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3 18:15:42

婚後事|陳自瑤嗌離婚獲全城關注 唔知王浩信有冇收睇

分享:

陳自瑤、羅天宇昨日(2日)現身《博愛歡樂傳萬家》。

陳自瑤在《婚後事》中因不滿扮演她老公的羅子溢偷食,於是嗌離婚。由於不少人聯想到她與王浩信的關係,認為陳自瑤是把自己的故事演出來。昨日她出席《博愛歡樂傳萬家》時,表示很開心劇集播出之後,收到很多網民留言,當中不乏女網民寫下自身的故事,令她非常感動。

她表示劇集早在年幾兩年前拍攝,如今終於可以播出,令她十分高興。她稱今次的戲份頗重,自己很緊張觀眾的反應。提到不少人建議由王浩信代替羅子溢演出會更精彩,陳自瑤一面尷尬指大家太過入戲。至於王浩信有否留意她的新劇,她表示不知道,並指對方在拍劇中。

陳自瑤開心《婚後事》反應好。

陳自瑤在《婚後事》首集大嗌離婚,當時有不少人在陳自瑤的帖文tag了王浩信的社交帳號。王浩信在IG則上載自己身在健身室的照片,相中見到他操到非常大隻,而他昨晚就上載一張在花花佈景下的照片,留言「寓工作於自娛,打個卡先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