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06-30 18:00:43

小栗旬裸照風波 同門師弟田中圭將成下個目標

分享:
小栗旬裸照風波 同門師弟田中圭將成下個目標

小栗旬與山田優結婚10周年,近日男方被爆黑材料。

39歲日本紅星小栗旬,與女星山田優結婚10年,昨日被爆料網紅東谷義和公開全裸不雅照,相中的小栗旬正肉緊唱K,身上的內褲已脫了一半,更被人用手放到其下體,同場還有其他人,小栗旬身後更有女性疑在整理衣着,令人懷疑當時正進行多人運動。

照片昨日曝光後,立即於社交平台瘋傳,小栗旬跟所屬事務所Tristone均未回應,不過昨晚東谷義和有40萬人追蹤的Twitter帳號,被指違反使用規定被立即停用,人在杜拜的東谷嬲到在YouTube開直播,自言不會退縮,還會繼續爆猛料,而他之後已開了另一個帳戶。

小栗旬全裸唱K照曝光後,轟動各界。

小栗旬全裸唱K照曝光後,轟動各界。

東谷義和近年成為日本藝人剋星,Tristone旗下的綾野剛早前成為爆料目標,揭開他鏡頭後的渣男真面目,除與未成年女偶像醉爆過夜外,還公開綾野剛的床上露鳥照片,不過綾野剛與Tristone一於少理,Tristone更在官網警告東谷,揚言將針對網路假新聞來採取法律措施,令東谷義和繼而向Tristone下戰書,向公司一哥小栗旬先行開刀,東谷義和更表示不會休戰,打算再爆出Tristone藝人田中圭、坂口健太郎的黑材料,誓要逼綾野剛出面開記者會公開道歉才會罷休。

東谷義和表示打算再爆Tristone旗下藝人田中圭的黑材料。

東谷義和表示打算再爆Tristone旗下藝人田中圭的黑材料。

田中圭憑《大叔的愛》爆紅。 東谷義和已向Tristone事務所下戰書。 綾野剛早前已被東谷義和公開爆料,揭開他鏡頭後的渣男真面目。 綾野剛遭床伴公開不雅照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