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1 22:20:00

少時隊長太妍 《To.X》《Dream》三連勝 橫掃各類排行榜

分享:
生活

劇集主題曲《Dream》,為她帶來多座冠軍。

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(Taeyeon),憑藉專輯主打單曲《To.X》,以及劇集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的歌曲《Dream》,於排行榜上取得三連勝,包括電視台音樂節目、音樂串流榜,以及電話鈴聲榜均獲第一殊榮,繼續鞏固了她作為少女時代裡「音樂精靈」的人氣與地位。

 

 

生活

少女時代的音樂精靈,新曲成績亮眼。

太妍第五張迷你專輯主打曲是《To.X》,發布兩個月後仍然火爆,不僅在MBCShow! 音樂中心》連續三周奪冠,還在MelonBugs周榜上排名榜首,至今成績亮,展現她強大音樂影響力。此外,太妍的另一首主打歌曲《Dream》,亦在Melon TOP 100排行榜上名列榜首,這兩首歌連續多個星期受到樂迷追捧,受歡迎程度令人稱道。

 

 

生活

《To.X》的熱潮,由去年10月延續至金。

太妍將參加即將於22122日,出席日本東京巨蛋體育場舉行的《SMTOWN LIVE 2024 SMCU PALACE @TOKYO》活動。這將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可以近距離欣賞到太妍精彩的演出,fans豈能錯過機會。太妍成就值得稱讚之餘,她的音樂和表演才華,繼續贏得樂迷喜愛和支持,期待她東京巨蛋的演出,繼續創造更多精彩的舞台。

生活

太妍將於2月21、22日,出席日本東京巨蛋體育場舉行的「SMTOWN LIVE」活動。

生活

太妍的新歌《To.X》、《Dream》,連續多個星期受到樂迷追捧,受歡迎程度令人稱道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