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1 15:15:22

張學潤離世|肥媽刪除談Nel Nel抖音影片 向家屬致歉

分享:

Nel Nel與肥媽非常好友。

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(Nel Nel)早前在深圳住宅燒炭自殺,與他多年好友的肥媽得知消息之後,大感難過,並在受訪時透露對方出現財政問題。其後她又在抖音上載一段談及Nel Nel的影片,她在片中情緒激動,更稱得知對方有經濟困難及感情困擾。不過,片段惹來Nel Nel家屬不滿,羅霖出席活動時,轉達家屬意願,希望某人可以刪片。

 

Ad Block

羅霖受訪時轉達家屬意願,希望「某人」可以刪除片段,不想Nel Nel受委屈。

肥媽︰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阿Nel

今日,肥媽在社交平台表示已刪除片段,並撰文向家屬致歉。她寫道︰「依幾日因為Nel 突然的離世,我都無瞓過,畢竟我地相識三十多年,每當我想起我們相識和過往的種種,我情緒一直不能平伏下來。事件發生太突然,大家都在關心我心情,所以我才在抖音解釋一次。老實說,這三十多年大家一起經歷的,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阿Nel,或許我在影片中情緒太激動,如因此令阿Nel 的家人和大家感到唔舒服,我想講聲唔好意思和對不起。Nel,一路好走」。

 

肥媽在抖音的片段現已刪除。

肥媽fb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