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9 01:08:10

張學潤離世|肥媽透露Nel Nel曾陷財困 抖音最後一條影片成遺作

分享:

肥媽透露張學潤近年經濟出現困難。

著名形象設計師張學潤(Nel Nel)於昨日突然離世,終年59歲。Nel Nel的死訊傳出之後,震驚全港。圈中不少人大感難過,並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。羅霖向傳媒透露她與Nel Nel在深圳是鄰居,於17日才跟Nel Nel吃過晚餐,當時並無異樣,直至翌日未見對方上班,也沒有接電話,於是到他的寓所敲門,才發現他在家中自殺。

 

Ad Block

張學潤是羅霖的伯樂,二人在深圳更是鄰居,她難以接受對方的死訊。

自殺前夕如常分享抖音片

Nel Nel於本月4日在港相約好友路芙見面,並於6日出席港台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,在後台跟尹光、車淑梅等合照。同鍾慧冰打算邀請他與鄭啟泰等在本周六(20日)上電台做節目,但Nel Nel稱自己長住深圳兼要直播,所以未有答允。他在本周二(16日)曾與陸詩韻一齊在一個專頁上直播,當日的他未有太多發言,跟平日活躍的他相差甚遠。在他的抖音平台最後一條短片是17日發布,他留言說︰「簡單耐看就是最好的穿搭」、「新衣服可以治癒各種不開心」、「每一天都是絕版的自己」。

 

曾與路芙轉行做售賣員

Nel Nel生前好友肥媽及路芙不約而同表示他近年經濟陷入困境。肥媽稱對方在一年多前出現經濟困難,並向她求助,於是邀他做節目,更讓他在其節目內賣東西。Nel Nel欲打算分些佣金給她,但肥媽表示不用,並向她表示會在不同平台發展。及後肥媽亦因為要應付不同節目,而未有聯絡。路芙指Nel Nel因為疫情影響而令他沒有工作失去收入,2021年4月更一齊轉行做售貨員到市集擺檔,亦使Nel Nel人生出現重大轉變。

Nel Nel與路芙非常友好。

Nel Nel與陸詩韻原本約定下周再做直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