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0 18:30:41

張學潤離世|肥媽含淚拍抖音指Nel Nel財困兼情困 羅霖透露家屬要求刪片

分享:
張學潤離世|肥媽含淚拍抖音指Nel Nel財困兼情困 羅霖透露家屬要求刪片

肥媽在抖音拍片情緒激動,指張學潤若打電話給她便會沒事。

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(Nel Nel)18日離世,終年59歲。Nel Nel生前好友之一肥媽向傳媒透露Nel Nel有多個工作被走數,陷入經濟困難,令人聯想到Nel Nel今次燒炭自殺與錢銀有關。羅霖今日出席活動時,稱按家屬意願,Nel Nel身後事一切從間。她稱明白到有些朋友好懷念Nel Nel,因而拍了一些片段,但Nel Nel家人及公司都希望這位朋友可以刪除片段,不想Nel Nel受到委屈。

羅霖口中的這位朋友便是肥媽,她在其抖音帳號上載影片,以「深切緬懷亡友NEL NEL 張學潤」為題,她在片中神色哀聲,更一度情緒激動問Nel Nel為何有事不找她。肥媽在片中激動說︰「無論經濟上問題,感情上嘅問題,佢都會第一時間打俾我,佢打俾我會即刻同佢解決所有問題,解決問題之外,仲同佢安排同教佢點賺番個錢。我覺得我帶咗佢,出咗名,個個都識佢,自己都要長大,聽講佢就上大陸。聽到我話好好啩,十幾億人,我就放下咗呢個心頭。我覺得好唔開心就係,點解30幾年嚟你發生事都係打俾我,點解呢次你有事唔打俾我呢?你打俾我咪冇事囉!」她續說︰「佢財困都幾緊要,好唔開心,同埋感情,加上財困啦咁樣。無理由,真係冇理由為咗錢走呢條路,你唔係白叫我阿媽架嘛!點解每年有事你都搵我!點解依家你唔搵我呀!當一個人冇朋友傾偈時,我覺得佢係唔好意思打畀我,因為佢覺得要爭氣,我諗佢係唔好意打俾我,記住呢個世界係冇唔意思嘅,知唔知呀!做錯嘢係可以回頭,但死咗就冇得番轉頭!希望大家可以同佢禱告,願Nel Nel一路好走,我唔會再向鏡頭交待,多謝,多謝!」

Ad Block
羅霖希望肥媽刪走片段。

羅霖希望肥媽刪走片段。

羅霖今日(20日)代表張學潤家人及其公司團隊發聲明,就5點作出澄清,內容如下︰

1.Nel Nel抖音帳號,永久性將收入佣金全額作為慈善用途。(不會扣除任何運營成本)

2.所有運營人員,將以義工形式無償服務此帳號。

3.家人及團隊全權委託羅霖小姐,做為唯一代表處理捐款事宜,並監管款項。

4.歡迎藝人朋友,社會人士,義賣助力,共襄善舉。

5.帳號佣金收款方,直接改為指定慈善機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