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4 20:12:41

張敬軒預告2月大陣仗謝票 阿媽認錯仔日日提林家謙

分享:

張敬軒以睡衣look示人。(陳奕釗攝)

張敬軒、Tyson Yoshi今日現身金鐘太古廣場出席FENDI新產品發布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追星,氣氛相當熱鬧,當大隻仔Tyson Yoshi到場時,大家見到他今日穿衞衣打扮卻傳來一陣噓聲。

是次活動,除了軒仔、Tyson Yoshi外,Jace陳凱詠、楊天宇、張蔓姿及張蔓莎亦有現身,眾人穿上新裝現身,當輪到Jace 登場時,穿上白色衞衣卻與背景一樣,出現「黐地」效果。至於軒仔獲安排孖Tyson Yoshi合照,軒仔穿上睡衣質料套裝,他抵死地作狀拉開Tyson上衣,之後Tyson反客為主扮鬆開軒仔衫鈕,場面搞笑。

fans常買錯碼

張敬軒表示自己很愛穿絲質睡衣,笑謂感覺像沒著衫一樣,更自爆家中的睡衣、內衣都愛滑捋捋質料。問到愛甚麼款式,他表示愛深色或monogram圖案,並稱fans不時送他很多內衣、睡衣之類,但很多都買大了碼,「不過大都好過細,驚唔夠用!」他搞笑表示有穿保暖衣打底,不想「凍親啲兄弟姊妹」。

張敬軒表示會大陣仗去謝票。

預告2月謝票

提到謝票何時舉行,他表示2月左右會開始首輪謝票,並正諮詢法律意見,擔憂謝票會阻街,希望可以開心又不用阻街方式好好答謝大家支持。他說︰「唔會快閃!係要多謝街坊、叔伯兄弟咁款!會以幾種形式舉行,其中一個係落街,以街站形式謝票,另一個係捐錢出去,但同歌迷之間就唔會話去酒樓食餐飯,寧願將呢啲錢捐出去,幫到人。」

至於2024年的拉票,他表示會認真構思下,「希望做到一體化,上次都好勞師動眾,兩部貨van,1部七人車。太違反實力歌手原則,應該係要簡易啲。」他表示今年的1月1日真的很開心,認為是一個很好的新開始。他自言危機感很重,自己就算拎到獎、獲大家支持,但自己不會鬆懈,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大家「我最喜愛」。

Tyson Yoshi與張敬軒出席品牌活動。

阿媽好愛林家謙

提到媽媽認錯了林家謙,軒仔稱媽媽每天都跟他說家謙,他指媽媽覺得家謙的氣質跟他相似,「家謙依家好似變咗我家一份子,我媽成日提起佢,好鍾意佢!(你無地位啦!)我唔介意,林家謙搵咁多錢,家用可以分擔下!」問到新年可會考慮約家謙拜年,他表示有,現正約時間,希望成事。

想跟洪嘉豪合作

對於他的新歌《青春告別式很快榮登冠軍歌,他很多謝大家支持。問到今年是否要做唱作歌手,「會!以前自己寫嘅唔上榜,《青春常駐》派完又冇聲氣,係好氣餒,《笑忘書》又唔可以話好紅,我就覺得呢幾年有好多新人湧現,帶咗好多新嘢俾我哋,自己寫歌都大膽。依家諗緊同洪嘉豪合作,因為我首歌同佢首《逆時車站》出奇地夾到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