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0 22:58:30

方力申女友Maple葉萱3月21日出庭 攝理教第二把交椅默認鄭明析惡行

分享:

葉萱回韓國出席記者時,疑因心理壓力,緊張到不停在車上嘔吐,但仍表示「上帝也阻不了我告鄭明析」。

方力申女友葉萱(Maple)遭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,案件將於明天(21日)再度開庭,有指Maple將會出庭作證,而方力申早前表示,女友家人未有答應讓他陪同Maple前往韓國,他亦會尊重女友及其家人的意願。

葉萱的爸爸公開支持自己的女兒。

方力申獲李彩華讚好男人 無法與Maple出庭眼濕濕

葉萱家人沒打算要方力申陪葉萱出庭。

Ad Block

6名律師先後呈辭

鄭明析已聘請韓國最優秀的法律團隊打官司,惟近日韓國傳媒指,代表鄭明析的6位律師先後呈辭,他們所屬的法律事務所於17日表示,計劃向法院提出擬退出擔任辯。由於鄭明析將於下月28日拘留屆滿,而他的代表律師若真的全部辭職,屆時法庭或會讓鄭明析再找辯護律師,可能會拖慢審訊程序。法官曾表明希望可以加快審訊,若鄭明析罪名成立,將會在4月28日或之前判刑。

有分析認為鄭明析入獄,也不會令攝理教消失。

鄭明析接班人默認教主惡行

另外,鄭明析被捕,現時攝理教由第二把交椅鄭祖恩領導,日前網上流出她向信徒表示「不要把在社會上引起的風波推給老師,老師已經很痛苦了」,並稱「雖然很害怕,但仍要面對真相」,「若過去犯下錯誤,現在正是清算的最好時機」,「默許與沉默是會讓歷史之船沉沒的行為」,種種言論,予人感覺間接承認了鄭明析的罪行。她又指鄭明案將會「一切都按照證據資料及法律程序進行」,並表示「在上帝面前說出真相」。

攝理教由第二把交椅的鄭祖恩深得鄭明析信任。日前她在佈道會的言論被認為是默認教主的惡行。

鄭祖恩被指奪權

此外,鄭祖恩稱自己被傳教時只得17歲,對一切都很懵懂,而過去10年主張「靈性的愛」,及阻止女性接近鄭明析,並謂「我認為無論會受到甚麼試煉,我都應先悔改,把真相說出來」。不過,鄭祖恩的言論被攝理教的長老全面否認,認為她是為了奪權才說這些說話。據了解,鄭祖恩涉嫌協助鄭明析潛逃至中國等地,而她是攝理教的核心人物。有受害者向韓國傳媒表示,鄭祖恩所謂阻止女性接近鄭明析是謊言。

Ad Block

鄭明析在獄中時,他透過鄭祖恩向信徒傳遞訊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