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8 18:23:40

預料攝理教主鄭明析下月判刑 Maple葉萱前男友A先生出庭作供

分享:

葉萱或於本月底及下月頭到韓國出庭。

方力申女友葉萱(Maple)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,她與數名受害人決定指控對方,希望令對方入獄,不想再有其他受害人出現。近日在Netflix播出的紀錄片《以神之名:信仰的背叛》中,更提到受害人不單止在南韓,亦有台灣及海外女性,單是台灣便有過百女生受害。

前男友教葉萱錄音做證據

鄭明析案件昨日(7日)第4度開庭,Maple前男友A先生以證人身份出庭。現年27歲的A先生表示,由2021年5月開始,二人開始遠距離戀,而女方當時表示遭到鄭明析性侵,並稱要跟鄭明析「最後道別。A先生自言擔心Maple安全,於是叮囑她「如果發生甚麼事,你一定要錄音,若不把那一瞬間作為證據留下,以後就無法證明自己是受害者。最後他收到一條長達1小時37分鐘的錄音,其後交予警方。

《首爾新聞指,錄音內容是鄭明析的淫穢言論,非常不堪入耳,也不時聽到葉萱的啜泣聲。

Netflix紀錄片播出一段長約一分鐘的錄音,但原裝錄音是1小時37分鐘。

Ad Block

教會姐姐裝作不知情

A先生表示,據他所知葉萱的性侵細節有:第一次是在車內,第二次是她與另一名教友姐姐去探望鄭明析時發生,當時鄭明析沒有理會有他人在場,逼葉萱躺下繼而性侵。A先生指「那些姐姐在隔間後面裝作甚麼也不知道」,而鄭明析完事後,對Maple說︰「你現在得到了救贖」,而被洗腦的葉萱則感激鄭明析的「恩寵。A先生提及的第二次性侵內容,與紀錄片的內容差不多。

借防乳癌為名胸襲Maple

另外,A先生指鄭明析會以「預防乳癌」為由,要求Maple當著他面前換衣服,並趁機撫摸胸部他續指Maple被鄭明析性侵多次之後,不斷有矛盾的想法,她不知道這是透過鄭明析接受上帝的愛,還是這一切都是詐。他稱Maple當看到鄭明析在她面前性侵其他女信徒,她才醒覺,並覺得自己不但是受害者,同時也是加害者。

葉萱提起被鄭明析性侵便感到難過又嘔心。

或於4月28日前宣判

由於鄭明析的拘留期到4月28日便屆滿,法官稱會加快審訊,若對方罪名成立,將會在4月28日前判刑。另外,辯方要求讓22名證人作供,但大部份都是稱教會沒有性侵,法官認為不需要盤問所有人。下次開庭日子為3月21日。

鄭明析已聘請韓國最勁的法律團隊為他洗擦污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