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29 10:55:02

曹格兒子與賈靜雯大女爆姊弟戀 Joe貼文回應

分享:
曹格的15歲兒子Joe非常活躍於社交網。

曹格的15歲兒子Joe非常活躍於社交網。

曹格的兒子Joe (曹三豐)當年和妹妹隨父親一起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,轉眼間今年已經15歲了,Joe 更非常活躍於社交網。日前因為一張照片,Joe更傳出與女星賈靜雯的18歲大女孫翎茜(梧桐妹)爆出姊弟戀,一度成為微博熱搜。

事緣,梧桐妹26日先是在IG上轉發Joe在籃球場上的英姿;隨後,Joe也轉發梧桐妹拿手機伸脷眨眼的自拍照,兩人的親密隔空互動,引起網友熱議,並懷疑他們在談戀愛,一則「曹格兒子賈靜雯女兒疑似戀愛」甚至登上微博熱搜。不過,Joe其後在IG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澄清,「Just a friend chill.」強調二人只是朋友,直接否認戀情。

Ad Block
Joe澄清二人只是朋友。 梧桐妹在IG轉發Joe在籃球場上的英姿。 隨後Joe也轉發梧桐妹伸脷眨眼的自拍照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