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09 10:30:00

與曹格離婚半年|吳速玲44歲生日吐心聲 自認一直壓抑:這幾年忘了快樂

分享:

曹格前妻吳速玲自認一直壓抑自己,這幾年忘了快樂。

「金曲歌王」曹格與吳速玲去年11月宣布結束14年的夫妻關係,未來會以朋友身分持續關心、祝福彼此。吳速玲日前迎來她的44歲生日,她帶一對仔女到韓國旅行順道慶生,並在社交網貼文大吐心聲,表示昔日一直壓抑自己,直至現在才重拾自我。

她貼出多張旅行靚相,並有感而發表示:「生日其實有點感傷,到現在才懂得正視自己,總以為我可以的,沒甚麼的,這一年我才懂,其實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感受,強迫接受一切,我沒有不快樂,只是這幾年忘了快樂是甚麼。到現在才發現,因爲我的壓抑,換個角度想,至少現在發現了,生活中的快樂、幽默、自在更重要,人生不是只存在追求,過程更重要,44歲祝福自己能夠體會真正快樂的意義,敬自己。」

她感激朋友一直的支持,並希望大家都能早早找到自己:「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朋友,我是個對朋友不太容易表達情感的人,但其實我都放在心上,謝謝大家的祝福。願大家都能找到自己、忠於自己,不容易啊,希望你們比我發現的早。我認真懷疑我的感知神經有問題,很多事情我都是當下沒感覺,等到我有感覺都是好久以後的事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