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8 16:10:00

曹格疑再陷婚變情緒失控連環出po  IG互相取消關注

分享:
曹格疑再陷婚變情緒失控連環出po  IG互相取消關注

有人發現曹格與吳速玲的IG已分別取消關注對方。

馬來西亞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4年,近來二人屢傳婚變,有指曹格3月時疑在台北一間餐廳內醉酒鬧市,事件令夫妻關係再次亮紅燈,更有傳二人已分居三個月,而曹格早前受訪時亦坦承跟老婆吳速玲冷戰中。

日前曹格疑似情緒失控,於社交網連環出PO,並多次提及老婆,先是留言:「我老婆愛這個人!夠厲害了吧!」又指自己:「我變壞了」、「我變很壞了」,但其後又極速刪文,再寫道:「我就是愛我老婆。隨便攻擊。mutha cocker!」接着曹格繼續出post,有感而發寫道:「我在台北,她呢?」凌晨4時又以英文表示:「如果我崩潰了,請原諒我,我無法控制我自己,而且沒有人願意提供幫助。」並強調沒有酗酒、濫藥及吸毒。最後他貼出一張抱住愛犬的照片,並自勉:「一切都會好的。 所有一切都會好。」網民都紛紛留言向他打氣,更有人發現曹格與吳速玲的IG已分別取消關注對方,惹來網民猜測他再陷婚變疑雲!

Ad Block
曹格情緒失控連環出po 。

曹格情緒失控連環出po 。

曹格疑似情緒失控,於社交網連環出Po。

曹格疑似情緒失控,於社交網連環出Po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